幽州峡谷 2日游遇到割帐篷刁民 血的教训 2011 7月30-31日 告诫后人 千万不要重蹈覆

第一次 在 8264发帖子, 没想到叙述的居然是一件十分悲剧的事情。
       年初爱上户外,穿越,露营 , 前阵子去了趟灵山, 走的是 柏裕—落叶谷—灵山停车场的路线, 后又去了趟 白杨沟游玩。
       最近夏天到了, 想找个地方 FB 下 玩玩水去, 便在网上看到  幽州峡谷这个地方, 看到网上别人的游记跟图片,十分心动,便计划到此一游。
     其实选择去幽州峡谷的另一个原因是 做火车 便可以直接到,比起漫长的公交车来, 火车至少 舒服许多。
    于是 7月30日,正好赶上周末。 我便踏上了 幽州峡谷的路线。
   当天 我是做的4415次列车,  本想晚上到幽州村后, 直接扎营 休息,第二天天明起来 玩水
  跟随从前人的攻略, 找到一片  空旷的溪边小树林。 扎营造饭,一切万事后, 便准备休息。
因为幽州峡谷的 两岸夜里都有火车经过, 十分的吵, 所以为了好好休息, 我难得也带上 耳塞  睡觉
没想到的是, 一觉醒来, 早上5点多吧。 发现帐篷 被割了!!!!!  爬出帐篷一看,鞋别放到了 几米之外(猜测是幽州暴民行窃的时候防止有人醒来 追赶所以把鞋放到了 远处)
  背包 放在了 外面, 里面所有的东西被掏一空, 帐篷 脚边 被割了两个大缝,  脚边的腰包里的相机跟钱全部被盗走。
好在,睡觉时候,手机放在头边,没有被盗。!!!!
  这实在是太过分了!!!!! 出去露营 也算是有过好几次的经验了, 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没想到 这次居然遇到如此的事情!!

这事这次出行前 准备的大部分装备, 图中的 牧高笛 彩迪帐篷被割,火枫 116T 炉头BRUNTON 套锅, NIKON 相机, 三块手机电池, 普尔兰德超轻吊床 ,全部被暴民盗走[]幽州峡谷 2日游遇到割帐篷刁民  血的教训 2011 7月30-31日 告诫后人 千万不要重蹈覆

这是 早上起来 帐篷脚边的样子, 由于相机被偷, 有手机照的, 相机里的照片也全部没有了 可气!!

这是那片营地的样子, 当时我们已经收拾好剩下的东西, 地上的 那个帐篷就是 被割坏的  彩迪!

在此告诫各位准备去 幽州峡谷,或者还没去以后准备的驴么!!!到幽州峡谷一定注意 夜里防盗,  那里现在有割帐篷的 暴民!!!!!

扎营的话 尽量远离幽州村扎营!!!!!!切记 切记!!!! 这是血的教训啊!

杀死这些暴民!刁民!!!!!!!!!!!!!!!!!!!!!!!!!!!!!!!!!!!!!!!!!!!!!!!!!!!!!!!!!!!!!!!。。。。。。。。。。。。。。。。。。。。。。。。。。。。。。。。。。。。。。。。。。。。。。。。。。。。。。。。。。。。。。。。。。。。。
这里距离最近的村子是多远呀
回复 zhb001 的帖子

就在从前去幽州峡谷的人很推荐的一块露营地, 在幽州村 树林后边, 过一座桥, 再穿过一片枣林,后面的一个树林里。 在马路边都能看到那个地方。  那里 水中 有一片 石滩。。。。
回复 新新好男人 的帖子

必须的!!!!! 损失惨重啊!
说暴民有歧义,就说遇贼好了
替你难过!!!
回复 牵着小驴流浪 的帖子

是 可恶的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