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

7月梦想西行游记-西安-西藏-尼泊尔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诵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仓央嘉措

看着虽不出自仓央嘉措手笔,但是却映射出这位六世达赖心的这首情诗,终于做出决定,在自己第二个本命年里实现人生首个梦想,西藏之旅.

7月2号正式从家出发.途径西安-西藏-尼泊尔-北京 直至8月6号返回家乡哈尔滨.一路上的感受毕生难忘,特此感谢一路上所有途中遇到兄弟姐妹们.

[attach]19135639[/attach]

7月2日,准备了半个多月的行程终于开始了.由于一个人的旅程相对寂寞,所以走之前特意搞了个小DV记录此次梦想旅程 .先上一张候机片~(以下所有照片均出自DV,效果差颜色不好还请大家见谅,本人照片多为自拍,(么办法呀)

7月梦想西行游记-西安-西藏-尼泊尔

(以下2张照片感谢满仓哥为小弟所拍)

西安站停留4天.多为兄弟带我一吃大吃大喝,体验西安美食时间,所以图片较少~

大燕塔

大雄宝殿

许愿板

华清池

陕西历史博物馆管宝

插入看直播
7月6号从西安飞到拉萨.下飞机后无任何高原反映症状,万幸.担心了很久还买了红景天胶囊(第二次返回高原时证明没吃这个也没事).后来问了去西藏遇到的20多个好朋友,据了解其中只有1人反映最为严重,肺积水,些人搞体育身高192身体非常健壮,好像是治疗后直接飞回去了,没玩成遗憾.剩下的7.8个有小反映,前几天头晕恶心难受,大部分只有1.2个小时的反映也有和我一样,一点症状没有的..事实证明高原反映还不是很恐怖的.请大家保持平和心态进入高原.

由于下午到的没有经验呀.直接穿着短衣短裤就跑到布达拉宫玩.到了晚上下起了小雨..冻傻了据说当时气温只有13度.而且广场步行街那打不到车.等了很久.万幸第二天无任何异常没感冒 .(特别提示:即使7.8月份到西藏.早晚也要准备长衣长裤呀)

平措青旅

[attach]19135786[/attach]

布达拉宫和广场

药王山后山和转经道

非常有特色的小店"酸奶坊"在布达拉宫转经道启示点的左侧一排旅游公司那.里面的冰激凌酸奶.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