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岗岩FZ3800解析

最近从户外店入手花岗岩FZ3800背包,回来后做了一些调整就去了库木塔格沙漠穿越,通过2天17KG的负重,对此背包的背负还比较满意,一些细节做的很人性化,这点我很喜欢,边看图片便说。

空包的正面

漂亮的LOGO

[img=582 border=0,490 src=]https://bbs.8264.com/[/img]

底部的LOGO

中型扣件

小型扣件

背包面料的说明

人性化的拉链头,非常好用

人性化的拉链头

包内的水袋仓

可拆卸的头包,可当臀包用,内有扣件及腰带

这次出去,背负调整的比较正确,所以2天下来,肩膀很轻松,但是髋部还是被腰带勒的有点痛。背负很贴身,重心比较稳定。相对我的另一个LOWE的背包,最大的优点就是轻,都是高端的背包,所以背负的舒适性相差不多,各有优点。花岗岩采用的一些弹性面料让我特别喜欢,比如包正面采用大块的有弹性的耐磨面料在包内装的比较满的情况下仍然不用担心拉链拉不上,而且让包型能更好看,侧面的弹性侧袋能轻松装下750ml的水瓶或2瓶矿泉水。

背包设计的很简单,没有附包,其实我一直比较喜欢Gregory的LASSEN,因为它的附包很好用。外挂不算多也不算少,头包顶部有帮扎带和扣件可以外挂帐篷等,包正面和侧面的束缚带也能起到外挂的作用,包底部有冰镐环。

让人头疼的是它的出水口,大家也看到了,原始的就是一道开口,水袋的水嘴根本无法穿出,所以无奈又剪了2刀,也只能勉强使用。腰带是加了“龙骨”的,所谓的“龙骨”就是采用跟背板一样的材料在腰带的周围又加固了一圈,增加了背包的负重能力,舒适负重为23KG/50Ibs。腰带的材质质感很好,如果它能更宽更厚实就更好了,中间的那个凹槽如果能做的更明显,可能包裹髋部的感觉会更好。

再上几张沙漠里包的PP,声明照片上的垃圾在拔营时都被我带出来了,环保牢记心中!!

附件:
沙发自己座
漂亮的包包!
完了?
俺还是等GG新款出来吧...
huxinhui
发帖:4885 帖 在线:4276 小时 注册:2005-9-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实用就好~喜欢!
不错的包!
颜色非常棒,就是不太喜欢前片的黑色的一块。
原帖由 terminator13 于 2007-11-19 10:37 发表 颜色非常棒,就是不太喜欢前片的黑色的一块。

前片黑色的一块采用的是弹性面料,打包非常方便
即使包装的较满,两侧的大取物拉链也能很轻松的拉上
这一点我很喜欢,颜色吗就看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