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新宾猴石森林穿越

2011年8月21日,我们沈阳徒步北陵团34名团友,怀着愉快、休闲的心情,来到了新宾猴石国家森林公园。
    这次猴石国家森林公园穿越本应该是休闲游,适合新驴参加的,时间应该在5小时左右。然而‘老天爷’却好像要考验北陵团团友们的毅力,中途‘擂鼓’、降喜雨,为我们这次穿越增添了一定的难度。无形中也使这次休闲游变成了一次将近8小时(包括吃饭、休息1小时)的穿越。
    尽管穿越途中出现了这种雷鸣的雨天,山路变得泥泞、湿滑。但是,我们沈阳徒步北陵团的团友们都是好样的,凭借着严密的组织和团友们的毅力,都非常安全地从柱云峰下撤到了双灵寺。这种天气对于经常参加登山的老驴无所谓,但是对于第一次参加北陵团活动的新驴们来说,的确是一次自我挑战。这次穿越一共有11位新驴,他们在这次活动中表现的都非常出色。在整个穿越活动中,他们在老驴的鼓励下,不但成功地登顶了柱云峰(海拔962米),而且都非常自强自力,成功地战胜了自己。
    我们也是非常幸运的。当我们下撤到双灵寺,老天爷的考验结束啦!雨过天晴,地上的潮气升腾而起,有一种如入仙境的感觉。经过雨水的冲刷,一切都那么清新。我们迎着雨后的艳日,继续穿越。
    这次猴石森林公园的穿越是非常成功的。我们按照最初的设想,主要的景点都欣赏了,而且34名团友都安全下撤。大家都感觉这次登山过瘾、夹扁石有趣、戏水开心、景色怡人,都有一种不虚此行的心情。都充分感觉到回归自然的一种放松、快乐和宁静。
    从这次活动中,我充分地感觉到北陵团的确是一个历练人的好团队。加入北陵团以来,我感觉北陵团的氛围就是团结互相、自力自强、积极向上的。如果,你喜欢这种氛围,就来参加沈阳徒步北陵团的活动吧!
   沈阳徒步北陵团6群热招:164342250

:lol
真是个好地方
你们团长那体格该进夹扁石里减肥   嘿嘿
猴石现在包给庙里了,门票太贵。我们不进景区,从旁边上山也不让,太霸道了,不像出家人做的事。

回复 一句话 的帖子

我们本想翻山穿越,行不通。就找人帮忙,门票有所优惠。猴石的风景还是非常值得一赏得。

回复 风云沧海 的帖子

我一定把话捎到。但是,我们团长真是非常优秀的活动组织者,他的号召力非常强。
回复 mxsy 的帖子

上次辽版聚会,咱们也找人把门票给免了,是当时一个驴友以德服人给找的。不过总找人也不是个办法,咱们是不想进景区,只想从边上过去都不让。
回复 一句话 的帖子

有力度,门票都免啦!你们从边上过,要去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