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戈尔梦想登山组冠军雪尖峰安全登顶!(62楼上传攀登照片)

8月9日,“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颁奖暨出行仪式在北京晋商博物馆盛大召开。国内户外运动知名人士、品牌商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媒体记者几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国内户外运动领域的盛事。会上揭晓了2011戈尔梦想实现活动的年度冠军大奖、驴友奖项等五项大奖。
仪式现场揭晓了“2011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年度冠军奖。专业登山组的“(未登峰)雪尖峰攀登计划”、野外穿越/户外徒步组的”走进‘世界最美丽的山谷’——嘎玛沟“、户外旅行/探险旅游组的“寻找秦直道”、非凡户外组的“穿越历史弯道——66周年之际重走‘史迪威公路’和24拐”分别获得了四个组别的年度冠军。他们获得了由戈尔公司提供的出行资金支持以及由KOLON SPORT品牌、OZARKGEAR(奥索卡)品牌、TOREAD探路者)品牌和BLACK YAK品牌分别提供的全套户外装备支持。
经过一段时间的前期准备,雪尖峰攀登团队即将在9月5号成都出发!

队伍于2011年9月9 日上午10点50分登顶,登顶队员有攀登队长:尼玛(向阳)队员:   张华强(贡布),刘鹰(高度),蒋四保,郑朝辉(晕晕狼)随后将发上照片和登山报告!

照片 023.jpg

照片 256.jpg

攀登队长:尼玛(向阳)
队员:陈力    刘鹰(高度)   张华强     彭聪
后勤协调人员:  向江
还有郑朝辉(晕晕狼)的加入,似团队又增加了一定的力量!
户外探险杂志的一名记者将跟随我们一起,记录整个攀登活动!
我们将第一时间向大家报道这次活动的最新情况!
行程安排:
D1:成都-上孟乡(2090M)集合,清理装备,分配好个人装备,联系好背夫(请4到6名背夫)
D2:早上7点起来打点行装,所有公共物质,个人物质,帐篷,技术装备等坐拖拉机至木厂沟沟口,其余路线完全靠人力背负,(公用物资由背夫背负)路程艰苦,但风景优美。下午5点左右到达白杨沟老坐棚(3000M左右),住木棚子
D3:早餐后向(3700M左右)的BC进发,老坐棚到BC这段主要岩石较多,小心经过,但不要打保护或结组行进。下午3点左右到达BC,建大本营,最后一次清点装备,并装好包,休息
D4:BC出发往上的路程开始进入高山草甸地带,草甸地带海拔3800-4100M左右,在上就是冰雪地段了,由背夫把装备背到BC,视情况在冰雪交接处建C1(4300M左右);留一名背夫其余的下撤。
D5:队员早起出发,队员结组行进通过冰川区,冰裂缝区,大雪坡,经过冰川区需要修路,由尼玛和贡布二人交替保护修路,其他队员等打好路绳在行进,在合适的位置建立C2营地, C2大概5100M
D6:早上5点开始向峰顶进发,冲顶队员通过结组行进和先锋攀登的方式攀登,由协作修好路,打好路绳,冲顶路段是冰岩,冰川,雪檐为主,中午1点钟不管到不到顶准时下撤回到C2。
D7:机动时间
D8:C2下撤到大本营
D9:大本营下撤到孟屯
D10:孟屯-成都
所有队员4号将到达成都,5号一早成都出发到达孟屯,当晚住尼玛部落青年客栈。
帮顶·····
顶。。。。
期待你们的凯旋
支持,关注ING......
关注,支持~~ 预祝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