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三峰

我41次带队登顶四姑娘山三峰的点点滴滴 每次的照片为大家奉上    我从15岁开始玩户外,玩了两年,后来到部队服役了5年,在部队野外生存训练也是家常便饭了,05年开始真真和登山打交道,现在都已经6年了,真真对户外的接注我已经有 15年历史了,在这15年得历史中,低海拔的我走过了 夹金山原始森林,卧龙原始森林,英雄沟,邓生沟寻找美军轰炸机,秦岭敖山穿越太白山,安子河保护区,龙溪原始森林,泸沽湖穿越亚丁,小兴安岭,大兴安岭内蒙古沙漠,内蒙古草原 ,小五台四川木里原始森林,黑竹沟原始森林。。。。。太多了,高海拔的雪山我攀登过 四姑娘山 大峰,二峰,三峰,骆驼峰九架峰,鹦鹉嘴峰,玄武峰尖山子峰,田海子雪山,大雪唐,半脊峰,将军峰,一些无名峰,几次参加一些救援活动。 多年的户外生活已经让我离不开对大山的向往,在这其中我去的最多的就是 四姑娘山三峰,到2011年8月29日,我已经有41次成功带队带队四姑娘山三峰的经历了,在这里为大家奉上以往四姑娘山三峰的攀登照片。

最早的时候我只是担任三峰的协作,每次的任务我是照顾队员,几年前当领队后,现在我每次都是担任先锋攀登和领攀,任务是带路和挂绳子,做保护站,在这几年中,我带上三峰的队员我已经记不清楚有多少了。我曾经对所有的队员说,只要天气好,队员身体好,我保证给你们带上顶峰,这个我绝对敢保证我说过的话。

我41次带队登顶四姑娘山三峰的点点滴滴 每次的照片为大家奉上 我41次带队登顶四姑娘山三峰的点点滴滴 每次的照片为大家奉上 我41次带队登顶四姑娘山三峰的点点滴滴 每次的照片为大家奉上

顶毛毛哥,都41次了,牛人啊,回想起去年登顶三峰,真谢谢你了

三峰对我来说已经是第二故乡了,我和三峰也留下了深厚的感情

在这 41次三峰带队登顶的经历中,有辛酸,有酸甜苦辣,有高兴的事,也有记忆忧心的经历。有队员们全体登顶的喜悦,也有离顶峰还有100米就放弃的遗憾。

早就说过让毛毛在二峰和三峰开足浴城   咋还没动静呢   哈哈哈    顶一下

在每次冲顶的途中,队员们的心情我是非常理解的,都想完成冲顶

帮顶了,毛毛,好样的!

登山的目的主要还是为了登顶,每次登顶的瞬间队员们的兴奋是可以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