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黄河入海口徒步穿越

人物,
风清云淡   中年老大哥,8月独龙江回来不久,有由想法,一直未完成,希望来年有更多同伴同行

徒步黄河想法由来:

自从今年8月份的一次独龙江徒步穿越之后,同行的驴友--风清云淡大哥算是被户外给征服了,在穿越的过程中,曾经累得对我说,回去以后谁要是再和我提穿越,我就和谁急,当时我也只是对他说的话笑笑,大多数驴友喜欢上户外,喜欢上穿越都从穿越的过程当中回味当中的美好过程,虽然户外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程度上的"痛苦",但就像有人形容独龙江一样,:"如果你爱他(她)请你带他(她)到独龙江,如果你恨他(她)也请你带他(她)到独龙江,众多驴友用了这样的一句话去形容独龙江当时的一种意境,形容我们的身体在地狱,眼在天堂;;
  说多了,回到原题,回来之后,风清云淡就再也没有像他在独江徒步过程中所说的那样,谁再提穿越他和谁急,而洽洽相反的是,别人不叫他去穿越,他倒反过来经常打电话问我:"丫头,我们去哪里走走啊,他所说的这个走走,,已经不再像往常一样,爬趟泰山,以前对他来说强度就够大了,现在也只能用溜腿来形容了,10.1之后的某一天下午,我在家睡觉,一个电话打过来,是风清云淡,和我说,丫头,我准备徒步黄河,源头,一直走到底,我一惊,入冬的天气在黄河边徒步身体会受很大冲击的,一般人受不了,但我还是答应他帮他查一下资料,他征求我同往,我告诉他,查完资料再决定,然后就在半小时不到,他的电话又来了,已经决定了,后天就出发,让我帮他准备炉具,明天送行,天哪,比我当初爱上户外都疯逛,现在再说什么都显得仓白无力了,只能说祝他一路顺利进行,
  两天后,他和另一个男孩上路了,但由于天气原因,行程在第二天结束]\但徒步黄河的想法许哥一直没放下,此次受他委托,,特发此贴目地如下:
1.征同伴
2.求攻略
3.未完改日再补

好主意,期待具体行程、日期!
图是黄河源头,标题是入海口。
不管哪个,都够猛的。
呵呵~~~~
原帖由 sduhd 于 2007-12-26 08:21 发表 图是黄河源头,标题是入海口。不管哪个,都够猛的。

资料完善中。。。
计划标题和图的地方都要走到,期待驴友的积极参与及讨论
期待,,,说说具体计划,
:victory: :victory:
好主意啊。等待具体规划啊
欢迎江苏的朋友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