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5新驴徒步墨脱,无向导无背夫

[复制链接] 查看:31955 | 回复:183

出门一个多月了,好不容易去趟西藏墨脱当然不能错过,墨脱。。。走完下来发现没什么,完全可以一个人走。我之前也没做功略,一行6人,4个都是毫无户外经历的,一路走318捡的哈~还有一山东的骑车的哥们,骑车的被忽悠着跟我们一起进墨脱了哈
早上9点八一坐班车到派镇,50一个人
居然一坐坐到了买门票的地方,保安告诉我们去买门票,YY的老子就要逃票进去,没理直接往回走了,保安在后面说逃票抓住了很严重的。懒的理他们。终于问了村民,有面包车带我们逃票哈,谈好价钱,6个人每人50带我们到松林口,50一个人吃晚饭加在那面包车司机家住宿,感觉还可以。就这么定了嘿嘿~省了不少我带着5新驴徒步墨脱,无向导无背夫 ,这个是藏民家!嘿嘿我们的晚饭,还不错我带着5新驴徒步墨脱,无向导无背夫
第二天6点起床,又是一顿早饭,稀饭加馒头,还有好几个菜,不错。吃完大家上车摸黑逃票进去了哈!一路杀到松林口。于是这里就正式开始了徒步墨脱了。第一天的路全是石头,还要翻座雄多拉山,一路都是雾气,很冷,手都冻僵了:lol随便上张照片哈我带着5新驴徒步墨脱,无向导无背夫
速度。。。。。手脚忒慢了
经过2个小时的艰难上坡我们终于在9点多到达多雄拉山垭口,于是我写下了这个我带着5新驴徒步墨脱,无向导无背夫 ,很冷,没停留多久我们就直接下撤了,都是石头路很不好走。走了也不知道多久,最多半小时吧,忽然看见满山的花,雪莲?我带着5新驴徒步墨脱,无向导无背夫 还看见上面有雪,反正第一天的路不远,于是直接杀到上面有雪的地方去了,我的娘呀,下面看着很近,上去了才知道很远,终于有了这张照片哈!大家别砸我我带着5新驴徒步墨脱,无向导无背夫
紫色藤萝 发表于 2011-9-21 13:03 速度。。。。。手脚忒慢了

急个毛毛呀
老子现在在墨脱上着7块钱一个小时的网呢这个破地方银行不联网,钱钱都拿不出来
:'(:'(没钱了没钱了
等到了八一住在那可以免费上网的旅社再继续写吧

可怜的娃

。。。。
紫色藤萝 发表于 2011-9-21 13:19 可怜的娃 。。。。

可怜的娃啊,帮你顶一下
哇哈哈 ,赶上直播了 啊
发几张图片吧哈!谁的闲猪手我带着5新驴徒步墨脱,无向导无背夫 ,多雄拉山垭口合影我带着5新驴徒步墨脱,无向导无背夫 ,我在路上我带着5新驴徒步墨脱,无向导无背夫
  • 黄志锋 天路上的 2014-2-5 18:50
  • 童童226 生命不息,猥琐不断!!!引用爱情公寓三里面的一句话~~~“猥琐这个词就是高估了你~~~”哎,不过,还是很佩服你的!实话! 2012-8-16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