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欧亚冒险之旅计划

[复制链接] 查看:19208 | 回复:46

各位有出国自助游想法的朋友请注意:我和几个朋友正在组织一次独树一帜的欧亚冒险之旅。今年11月,我们即将组织一部分人第一次开始这段历险,明年暑假我们将组织更多的人参与这个旅行。在这里,我先将我们的计划分享给大家,希望有兴趣的朋友能够支持我们,联系我们,甚至加入我们。

欧亚冒险之旅

北京→莫斯科→明斯克→基辅→切尔诺贝利→外涅斯特里亚→基希讷乌→布加勒斯特→索菲亚→马其顿→科索沃→黑山

我们所考虑过的真正最令人激动的旅程,3个充满行动的星期,到一些世界上最特别的人迹罕至之处!

旅行从北京开始,在北京过一夜,有选择的参观毛主席纪念馆。然后开始6天宏大的横贯蒙古的铁路之旅,或者称之为“聚会火车”。许多人已经登记参加这个聚会,如果你也考虑坐火车,为何不加入我们这群有趣的年轻人?

紧接着到达莫斯科,我们会通过访问所有莫斯科最有名的地方来沉寂到对苏维埃的怀旧之情当中。然后我们将乘火车到所有加盟共和国中最具苏维埃特色的白俄罗斯,我们会到明斯克参观一些珍品,例如李·哈维·奥斯瓦尔德(肯尼迪遇刺案的主凶)的故居,同时住在小又简单的公寓中。

之后我们会组成第3个小组,这个大组将不仅访问切尔诺贝利,而且会进行一次极端的导弹基地之旅,并且到当地的酒吧中享受晚间的欢乐时光。住处什么样?老式苏联宾馆,连同粗鲁的员工,掉皮的墙纸和比你摇动镰刀还要多的腐败。

第3组在基辅会解散,而第4组会继续行程,先到达敖德萨(乌克兰港口城市),然后去蒂拉斯波尔,即分离的外涅斯特里亚共和国首都。如果你对这个地方一无所知,请用谷歌查询。如果你想去最特别的人迹罕至之处,这里就是。整个国家只有一个青年旅社,我们将会是是第一组询问如何到那里的人。这是一次真正的苏联时间扭曲!在这里住几夜之后,我们会到访摩尔多瓦,一个唯一投票恢复社会主义的前苏联加盟共和国!离开这里,我们将乘坐大巴过夜前往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也是一个航班枢纽中心。在那里很容易安排去其他地方的航班。

我们目前正在制定第5组的选择!所以请继续关注我们。

图片引自维基百科

1穿越西伯利亚

111,星期二

下午2点整,与向导北京三里屯区(驻华外交人员聚居、购物和外事活动的重要社区,现在因为三里屯酒吧街而出名。)见面,领取火车票和其它旅行中的票据。

下午在北京自由活动,可以选择访问毛泽东纪念馆。

在北京晚餐过夜

2日,星期三

早上745分乘坐K3次列车开始6天途经蒙古,然后到莫斯科的漫游旅程。你们无畏的向导会保持每个人存储伏特加,面包和俄国奶酪!在列表中的每一站检查这个环节。

晚上837分到达二连浩特(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边境,列车会经历4小时的技术停留,
这些时间用于办理边境,关税和移民手续

免税的餐厅以及大部分你需要的设施使那里成为相当舒适的车站。
大约在午夜列车继续出发。

图片引自白度谷歌和维基百科。

3日,星期四

凌晨零点25分到达蒙古边境城镇托门乌办理第二套关税和移民手续,通常持续2小时,那里也有让我们愉悦的免税设施和啤酒。

中午115分到达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只短暂停留45分钟!在观赏周围令人激动的风景的同时,这一站是购买用于剩余旅程必需品的好机会。

4日,星期五

进入俄罗斯境内。

在途中欣赏令人激动的世界第一大湖,贝加尔湖的风光,上午1031分到达伊尔库茨(东西伯利亚第二大城市)。

5日,星期六

➲ 下午到达新西伯利亚,晚上到达鄂木斯克(全俄五大工业城市之一)。

6日,星期天

➲ 一天之内分别在Tiumin, Swerdrowsk彼尔姆(位于卡马河畔、乌拉尔山西麓)停留。

☻ 最后一次在火车聚会上的嗜酒之夜。

7日,星期一

下午228分到达莫斯科。

转往青年旅社,然后洗漱休息。

➲ 下午自由活动。

♨ 在“奶酪工厂”享用晚餐,尤其针对那些已经在亚洲时间有点长的人!

8日,星期二

✰ 早上的行程包括红场,列宁纪念馆和克林姆林宫。

♨ 户外午饭

☂ 下午在莫斯科自由活动,可以选择自费去一些地方。

晚上1149分乘卧铺火车出发去明斯克,途中没有边境检查,所以会是一个睡好觉的夜晚。

9日,星期三

早上86分到达明斯克,然后转往青年旅社。

早上和下午访问李·哈维·奥斯瓦尔德(肯尼迪遇刺案的主凶)的故居,白俄罗斯国家历史和文化博物馆,圣玛丽麦格德琳教堂

在城市中用餐。

晚上在明斯克第一的夜总会和赌场“West World Club”狂欢。

➲ 在明斯克私人公寓过夜。

10日,星期四

➲ 在明斯克自由活动

中午120分乘火车前往基辅。

West World Club 1.jpg

West World Club 2.jpg

2切尔诺贝利

1111,星期五

下午240分到达基辅,登记住进社区,下午自由活动。

3组晚上到达, 集体晚餐,然后所有小组确定方向。

在苏联式的社区过夜,房间包括私人的双人间或三人间,房间都带有独立的浴室。 完全的社会主义经历。

1112,星期六

➲ 在切尔诺贝利的一天行程有:访问鬼城, ☢世界上最严重的核灾难发生地,在特定地点午餐。

➲ 晚上回到基辅,☻与我们当地的乌克兰酒吧的“专家”一起进行传奇式的酒吧巡游(一个夜晚通过步行和乘车访问多家酒吧)

➲ 在社区过夜。

1113,星期天

☢在乌克兰的极度导弹基地之旅(洲际弹道导弹火箭基地)。

如果这些导弹从高度机密的苏联基地发射,目标将会包括:纽约,芝加哥,伦敦和巴黎,一个按钮按下大约30分钟就可以使我们了解的世界消失

3组的旅程在基辅结束,客人根据个人安排出发。

4组晚上乘火车,2314分到达熬德萨(乌克兰港口城市)

图片引自谷歌和维基百科

4 外涅斯特里亚(从摩尔多瓦独立,位于摩尔多瓦和乌克兰之间)

1114,星期一

早上850分到达熬德萨,在火车站检查行李。

➲ 早饭后是可选择的城市游,或者在这个历史名城自由活动。

➲ 傍晚出发,经过先后乘坐34辆大巴去蒂拉斯波尔,摩尔多瓦分离的共和国外涅斯特里亚的首府(摩尔多瓦第二大城市)。

➲ 通过整个国家唯一一个由外国经营的旅舍在公交车站见面。

♨ 在旅社用餐然后过夜。

11月15日,星期二

蒂拉斯波尔城市之旅

访问Pobedi公园(旅社旁边的街道对面)是一次行进50年代风格游乐园的好机会。沿着十月第25大街(主要街道)步行,街上展示着Smirnoff 总统以及其它2个从苏联解体的共和国(南奥塞梯和纳戈尔诺-卡拉巴赫)总统的巨大宣传画

➲ 在蒂拉斯波尔大学和学习英语的学生交流。

从十月第25大街道市政厅。那里有一个巨大的列宁半身塑像,适合拍照留念。

✞ 蒂拉斯波尔的俄国东正教教堂。新近修复的金色圆屋顶。客人可以在买一些便宜的俄国的标志。我们会去里面。女孩必须头戴手绢,男士则必须脱帽。

➲ 俄国将军苏沃洛夫(俄国伟大的军事家,军事学术的奠基人之一)的塑像。

➲ 永远闪耀的独立战争纪念碑。

➲ 议会,拥有俄国以外最大的列宁塑像。

➲ 散步到河边公园。那里有一个步行桥可以用来拍摄河流和蒂拉斯波尔市中心的伟大全境照片。☂那里也有一个沙滩可以吃冰激淋和休息。

Andies Pizza吃午餐(一个小皮萨饼3美元),免费无线上网

去市中心的Kvient 商店可以只花3美元购买到一瓶欧洲最珍贵的Cognacs白兰地酒(法国除外)。

Pobedi园有一个有名的24小时提供啤酒和伏特加的货摊那里是一个“看人”(观看别人的动作行为,是一种人类学行为)的好地方。

Pobedi公园迪厅,可选择的跳舞,除非你看到过一个城市最好的夜店,你不会了解这个城市。

➲ 在蒂拉斯波尔的旅舍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