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驴棚

<br />               驴棚简介<br /><br />  <br /><br />    春来了,不知不觉中这又是一年,我们的生活,境遇也在不断的变幻,感谢有了网络,让我们有了大家庭的感觉。时常在秦皇岛地区周遍行走,结识了一些志趣爱好相投的朋友,于是便想给自己,同时也给所有热爱大山、热爱穿行,热爱生活的网友们安个家,这个家就是秦皇岛驴棚 .<br /><br />          秦皇岛驴棚是秦皇岛户外运动的先锋队,同时也是秦皇岛地区寻幽觅古之先锋队,驴棚里有忠实的探路者,以发现优美的新路线,提供给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们为己任,有摄影爱好者,酷爱用相机记录朝晖夕阴下的长城、山野美景。有选择艰辛的攀岩登山穿越为目标的野外行者,感受自然和历史的双重洗礼,一次一次走个不停。<br /><br />    我们是城市里最普通的人,由于了心存着对山野和长城的热爱,我们又多了一层对大自然的感知、对历史和文化的领悟。这使我们有了一颗平静面对生活的心境。<br /><br />    在这个友谊的平台上,由于众多网友的共同努力参与,我们的户外活动越来越精彩,每次穿行的游记、照片通过户外网传送到世界各地,祖国的千家万户,可以使更多的人们了解秦皇岛境内的美丽,领略到三道观长城的奇险,花厂峪山野的秀美,箭竿岭城楼苔藓上的沧桑…… <br />            <br /><br /><br />驴棚不是组织,无法人<br /><br />设棚长:萧萧雨<br /><br /><br />室外活动顾问:张帆     张忠良     猫猫<br /><br />室内活动顾问:忘情鱼   爱秦皇岛     向上看看<br /><br />   均义务服务,无工资,  驴棚是户外爱好者交流沟通户外经验的平台,是疲者休息的驿站,是劳累者的歇脚点.驴棚义务为各省市户外爱好者提供秦皇岛周遍地区路线设计,食宿安排.驴棚运营以销售薄利酒水为主.<br /><br /><br />地址:<br />秦皇小区东环路241号,绿野户外活动中心一楼<br />群号:1623089<br />驴棚群已满100人,请想加入的朋友先加我QQ.待研究购买Q币后我在拉进来&#33;<br /><br />驴棚棚长:萧萧雨<br />电话:13784527217<br />QQ:35616164

• 黑里透着辉
  • 小本子
<br /><br />  05年驴棚将继续进行环秦皇岛境内长城穿越科考,继续的环绕祖山开展户外活动.
棚长:萧萧雨<br /><br />05年5月15日祖山玉女峰

秦皇岛境内长城沿线穿越顾问:<br /><br />长城四怪之一:张帆老师

周遍山区活动顾问:张忠良

祖山及周遍山区活动顾问:猫猫

调整大小 DSC01477.JPG

有机会时去你们棚里看看,:)
<!--QuoteBegin-风柔+2005年5月17号 , 02:11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风柔 @ 2005年5月17号 , 02:11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有机会时去你们棚里看看,:)<br />[right][snapback]67622[/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欢迎,有机会来秦皇岛就来找我们,别客气!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其实在小的帆也能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