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

白马涧小记
      从白马涧回来已有好几日了,可是一直处在恍惚之中,感觉还是身处在哪青山红叶,碧水蓝天,原始密林之中。可能我的心  丢在了那里。
      刚开始接触驴行,之前出行过几次都是腐败线路,虽有驴之名,总觉无有驴之实,所以一直以伪驴自居。这次洛宁白马涧莲花顶之行,可算是圆了我跟着强驴走一圈的梦,感触良多。不管是从心里认识,还是从装备使用,以及各个方面,这次出行都是非常值得我去总结,去整理的一次出行。
本次行程备忘:2011年10月3日晚看到托普发的帖子,魂牵梦绕,决心要去。
                      10月4日下午14:00跟红旗联系,决定空降过去。
                      4日下午16:50 坐火车前往洛阳 19:30到洛阳没有班车,做小面赶往洛宁,经过一路纠结,终于在23:55分赶到集合地点涧河乡西陶峪村万寿寺(在此也着重感谢红旗的帮助,谢谢)
                      10月5日早晨7:30开始出发 西陶峪村——砚凹村——五里渠——下涧果——刘后坡宿营
                       6日早9:00出发 刘后坡——老庙——莲花顶——贴坡跟——神灵寨景区出山——24:30分回到开封
    全程徒步50多公里,醉人美景、满山红叶、甘洌涧水、累累硕果、浑身汗水、追赶强驴、身体疲惫、惬意扎营、药酒微醉、陶冶身心、友谊万岁
国际惯例先上合影(借用红旗的合影,呵呵)
                  国庆 白马涧莲花顶 圆俺虐驴之梦(更新完毕)

西陶峪村万寿寺,头一天就是空降到这里

在此隆重推出本次超级靠谱的领队:五星红旗
山体滑坡,只能弃车前行,提前开始徒步

期待更多精彩PP啊
一个月前我们走了一趟,那时候满山的野韭菜、八月炸,宿营地掉满了核桃,野梨也挂满了枝头,不知你们去的时候还有没有。
愉快的一次户外活动
还有下涧果老张家里的手擀面,也是不错的,尝了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