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重装穿越莲花湖-----伍须海

终于可以安下心来发照片了!!!

国庆前夕,我一直在纠结,如果有假期去那里,去年国庆穿越龙眼,因部份队员出现高反,为安全考虑,全体返回,约好今年再去,可是,由于我工作原因,到了29日才确定能休息。呵呵!可29日他们都已在日隆集合了。赶不上了!只好和一驴友去了另一条线路,莲花湖----伍须海,并和他们约好,10月7日回到成都好好FB!我完成穿越于10月6日晚回到成都就一直和他们联系,可就联系不上。虽说我对他们很了解,也很有信心,但担心是难免的,寝食难安的几天啊!!!哈哈!现在他们都平安地出来了,看起来状态都不错,祝贺他们!!!虽说让家人、社会、朋友都担心了,动静也搞大了,还惊动了CCTV,呵呵!平安就好!我在此谢谢大家的关注!!!

好了,开始发莲花湖---伍须海的PP!!!

基本行程:
       30日:傍晚乘航班到达成都,与先行到达的飘雪MM汇合,1日早6:40乘班车前往甘孜州九龙县沙德乡,318国道部分路段塌方,经常堵车,晚上8点多才到沙德。

2日:早起,到附近寻找驴伴,呵呵!无果,与一去莲花湖玩的3口之家拼车前往徒步起点---林场。到达林场后遇到正准备出发的一行4人,我请求搭伴后他们发现我背包罩上的“山羊户外”几个字,就问是杭州的,哈哈!遇到老乡了!不说二话,搭伴出发!下午3点到达莲花湖营地(海拔4005米)。
     3日:上午9点拔营,沿峡谷前行,过冰河一路拔高,下午2点到达垭口营地(海拔4538米)。
      呵呵!向导有点惊讶,通常人家走8---9个小时呀!

4日:上午9点半拔营,过沼泽后继续拔高,翻越海拔4860米垭口,下到天池营地(海拔4214米)。由于昨晚下雪,走的很艰苦,傍晚5点半才到。
      5日:还是上午9点半出发,沿天池走到天池出水口,一路下降,下午3点到达伍须海,欣赏风景并作休整后沿公路强行军5公里到伍须村,包车回到九龙县城,FB!呵呵!
      6日:由于九龙到成都班车已满,包车到康定,在康定4位前往丹巴继续游玩,我和一MM坐班车回到成都。
     7日:MM乘坐中午11:55的火车回杭,我在成都发呆!
     8日:继续发呆,下午乘坐航班于晚上7点到家。

• welldone6 国庆也想去,不知道睡袋需要怎样的,-5的天石牧场不知道行不行,还是说弄条-10的黑冰B1000 2012-9-6 22:16
PP呢?
同行:海女MM
4人的领队,80后的,此行的攻略都是她做的,组织能力\体力都不错,走过不少国内自虐线路!

帅哥:土豆80后,铁杆驴友,喜好较高强度的,体力不错

MM萌萌80年代末的,什么时候都很乐观,也很会玩,体能很好,今年8月辞职驴行到现在,走完川西将和大树一起进臧!

帅哥:大树
80后,和萌萌可算是金牌驴搭,今年8月为驴行而辞职,就已走了七臧沟\螯山\太白山,看似很文静的小伙子!

飘雪MM,80后,非常强悍的MM,为驴行辞职近2年,进过藏、入过川、走过龙眼、上过鳌太,穿过沙漠:冬季踏雪神农架、春季翻越太行山、夏季溯溪天台山、单日连穿小五台!

这就是本人了,60后的,行是为了摄,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背着我的佳能5D

向导兼背夫-----伍吉(藏族)

等着看,伍须海按很熟啊。在九龙呆过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