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东北女孩的户外之路和一个人行走的城市足迹片。更新至432楼

更新于2012年1月5日。突然间晓得贴被关注。接着更新一些近期进山片吧。
进8264网是九月进四姑娘前才发现的,以前一直傻了巴叽的不知道。。
QQ签名里是这样写的:爽的生活就是这么带劲!(东北话吧,你们懂不)
呵呵,爽是我名字里的一个字。喜欢妈妈给起的名字。
乐山乐水乐生活,爽心爽目爽生活。爱家人,爱自己,更爱生活。
我的混搭生活,高山喝咖啡,树上吃雪饼,溪边喝红酒,田里吃批萨!牛不。。
我的眼睛很小,我的鼻梁不高,我的皮肤不白,可是我动静皆宜,健康乐观,热爱生活,感恩一切!
我是大大咧咧,没心没肺,傻了呼吃的人!
相机是借的,车是搭顺风的,门票是逃的,午饭是蹭的,只有心情是自己的。
没时间我就挤,没钱也自有我穷游的法,没人拍照也自会有绝招。
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路苦与乐!
我是能品得了红酒,也能下田种菜的孩子。
行走的路上,品小吃是必然的。但有的时候,为了让妈妈放心。
我也会经常拍些美食的照片,传给家人。然后买张糖饼,一杯酸奶继续上路。
大步迈起来,胳膊甩起来,听着小曲,哼着小调,我在徒步,我要健康!(走路太快反倒成我现在的缺点
我要阳光灿烂,我要明媚艳丽,我要健康幸福,
去大自然中,看看花花草草,拍拍照,晒晒太阳。
登山,感受春夏季冬的树木的美,体验疲劳,一览纵山小、
去徒步,夜里,看星星,听着小曲,哼着小调,走起来,。
去农村,种菜,享受收获的乐趣。
生活。真的很享受。
呵呵,这个冬天玩滑学,好好学习摄影,明年开春再独自骑行短距离的溜达。
坚持徒步,为安全的走更远的路增强体力。
坚持记录生活,只为了自己将来可以和爱人、孩子分享曾经。
这次去四姑娘的感悟是,很多东西要分享的。
一路苦,一路累,一路笑,一路疯,一路闹。。。
那种满足欣喜,那种孤单慌乱,那种新鲜好奇,那种纠结困苦,那种温暖幸福。。。。啊哈。又扯远了。
我也晒下自己的部分行程和照片吧。照片顺序有点乱,话说的也颠三倒四,妈妈说我是发散性,跳跃性思维,想一出是一出。
将就看吧,呵呵。比较随性,其实是太懒,不乐意整理。。
你能跟上我的情绪吗?能读懂我的话吗?呵呵。
因为有爱,所以户外!当下行程,爽确认,一路微笑前行着。

t.qq.com/liushuang84 我的微博。记录生活,一切很美好!

哈尔滨,植物园,一个刻着我名字的大石头。呵呵,很巧,很喜欢。

东北女孩的户外之路和一个人行走的城市足迹片。更新至432楼

我是水灵儿的爽!嘻嘻。哈哈。嘿嘿 。。。我负责笑,谁负责照?

人能仰望就是幸福!发现天空很广,幸福总会在某个地方,是不是?

让心释放,我选择登山! 2011 成都 四姑娘山
长坪沟哑口
日隆镇,那天发现这里只有我一人耶……自拍的很开心。若生活在这样的镇子,心无尘扰!其实那天天很蓝,阳光很灿烂,道路很干净,我真的想坐在这条路上玩,看自己长长的影子,

沙发 看美女

一个人走,一个人想,一个人苦,一个人笑!我喜欢上了这种感觉,走着属于自己的速度。在路上感悟生活!
东北女孩的户外之路和一个人行走的城市足迹片。更新至432楼
我经常流泪,想妹妹的时候,看电视的时候,是一个有点感性的人。
这张是今年的中秋节,四姑娘二峰下来,穿越毕棚沟,大雨一整天,
一双徒步鞋,负重20公斤走了八个小时,在身体非常时期,我还笑的很开心。
再烦,也要微笑。再累,也要行走。哟西,
妈妈说,你到底想找个啥样的。我说“驴”样的。
然后全家人集体瞪我,异口同声的说:“瞧你那熊样吧。”
东北女孩的户外之路和一个人行走的城市足迹片。更新至432楼
晚上徒步啦,踢欠儿跳绳啦,泡脚啦,做面膜啦,吃水果啦,要睡觉啦,明天去早市买面瓜去,
嘿嘿……老二打电话,我没接,哼敢惹我,我就是不搭理你,姐就是有魄,咋地吧!天嗷嗷冷啦,风乌拉乌拉的。
明天继续上新吧。
东北女孩的户外之路和一个人行走的城市足迹片。更新至432楼

遇到苦难的时候,虽然没有力气,但加把劲,开心点。一直向上。就会很快到达终点
享受有氧生活,做个"野"心家!---水灵儿的爽!
爽自然,悦倾心! (我的名字有爽,妹妹名字有悦,所以我叫爽心悦目,嘿嘿)
东北女孩的户外之路和一个人行走的城市足迹片。更新至432楼

长的不漂亮,活的得洋气点。
2008年 长白山 天池
东北女孩的户外之路和一个人行走的城市足迹片。更新至432楼
爽冬天倍胖,夏天倍有肉,从来不曾瘦。 一吃饭就乐。吃完特满足。2008年达连山
2007年锅盔山

迎着阳光享受夏天的味道!2011年莲花山
再烦,也要微笑。再累,也要行走。哟西,
一个人的时候,永远不能做孩子。 一个人行走的时候,一定要坚强,自立。流浪的那些日子。

何以解忧,唯有登山。心情不好的时候要往高处走,呼吸才会顺畅。我爱生活,我爱自己,更爱家人!嘿嘿!
东北女孩的户外之路和一个人行走的城市足迹片。更新至432楼
当下行程,爽确认,清清楚楚一路微笑着前行。
也无法阻挡我前进的道路,我是最棒的!我会一切顺利的,都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