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加州 丹麦村,赫氏古堡,旧金山,优胜美地 短途游

来美国1年多了,从来都没去神马地方玩过(我曾经1天开900英里车去德州,那个不算玩只能算赶路),再加上因为竞争非常激烈的原因,美国的华人旅行社实在非常的便宜.像这种三天两夜的行程.叫价110美金(包括2晚喜来登酒店 双人房,全程大巴团,还有优胜美地的门票).其中你另外付的费用还有,导游的小费6美金/天.三天的餐费.还有一些自费的项目.比如旧金山游船,赫氏古堡的门票,旧金山深度游这些.我这一趟实际用了200多点

说说这三天的行程,第一天:实际是赶路去旧金山.途中经过丹麦村在那里停留1小时,吃乌饭顺便拍照,然后中午到赫氏古堡参观两个小时,然后坐4个小时的车到硅谷附近的酒店.
         第二天:早上7点50出发到旧金山的唐人街停留1个小时吃早饭顺便拍照,然后开始一天的旧金山市区之旅.晚上7点回到酒店.
         第三天:早上4点出发(你没看错,早上4点)然后坐4个小时的车到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在那里停留1小时20分(没错,美国所有的华人旅行社停留时间都精确到分钟)然后坐6个小时的车回洛杉矶.

各位,看完行程单,是不是出现最多的词就是坐车哟```只要你在美国大陆,只要你参加华人的旅行社,哪怕你从洛杉矶去纽约,那也是坐车.当然了你也可以选择飞机,机票自理.所以基本上都是一路在赶路,要是想玩的尽兴还是自驾好.但是参团的价格实在是太诱惑了,如果我自己开车去上述的地方的话,费用起码贵几倍.好了不说废话,下面上片,这是本人在8264的第一篇游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wvsirrg1s 楼主辛苦了!!顶起 另外推荐一个牛B的家庭影院工具给你-----电 视 棒,有批发的呢,能收到上万个电视电影频道,想看什么就看什么,你懂的! 免费成人午 夜电影观看:66dy.net/ds1.htm ... 2013-7-11 20:19

丹麦村位於美国加州中部圣塔芭芭拉县境内,是一个具有典型北欧风光的纯朴、袖珍小镇,小镇内有图画般的丹麦式建筑、丹麦风车、丹麦食品、葡
萄酒及丹麦特色工艺品。它的名字Solvang在丹麦文中的意思是“阳光满溢的田园”,而这个小镇也确实是整年天朗气清,为此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

光。

据说,1903年三个丹麦籍的美国人用钱买下了丹麦村这块土地,1911年一些居住在美国中西部、非常怀念故乡丹麦的丹麦移民集中建设,逐步发展成
一个被丹麦人称为比丹麦更丹麦的一个村庄。丹麦村开始主要是靠卖马和卖一些农产品,现在变成一个旅游观光点,全村有5000多人,大都从事与旅游相
关的工作,每年有一二百万游客到此观光,旅游收入可观。当年丹麦国王到美国访问时,还特别到这里拜访。(以上文字是百度搜索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用我的话来说,丹麦村就是很久很久以前,一群丹麦人,因为觉得丹麦实在是太冷了.所以千辛万苦来到加州.想建立自己的一个世外桃源.经过百年的发展,那几位丹麦的先行者,如愿的在美国人的土地上建立了丹麦村,不过现实往往是非常杯具的,自从老美强大后,大家都来美国玩,来美国玩又可以看看丹麦是神马鸟样,这种群体诱惑谁能免疫啊!所以这里就成了丹麦微缩景观.更杯具的事情是,自从中国游客越来越多之后,这个小镇上唯一的公厕就几乎要插上中国国旗了(因为旅游大巴一停这里,导游第一件事就是告诉大家这个公厕在哪里.想一想6辆50人大巴一起到达然后300号人涌到那个只有不到10个马桶位厕所的壮观场面吧),而餐厅的菜单,已经被中文所攻陷,那里的服务生一定不会说中文,但是她手上一定有一份中文的快餐牌.

人家说是经典的丹麦稻草人设计,我也没去过丹麦,那只好信了.

因为我去的时候快要到万圣节了,所以街上鬼怪的气氛要浓很多,那位黑衣MM在我经过的时候着实吓到我了,因为我所有的注意力都在马路对面的一位金发美女身上.

加州 丹麦村,赫氏古堡,旧金山,优胜美地 短途游

非常老款,灰常经典的大众小面包.看来面包车这词真形象

丹麦村很多这种,卖丹麦糕饼的店.造型和咱们的有点不一样,至于味道嘛,因为本胖在减肥所以就没买来尝,我估计不会差吧,至少那里的SB(售饼)妹妹质素是一流的,可惜拒绝拍照,那只好拍拍门口的两个哥们了

琳琅满目的丹麦SB,价格也实在1块~5块美金就有了

丹麦村的一些街景,没有什么好说的.照片会告诉你我所看到的

木头鞋子不是荷兰的吗?

这辆凤凰牌自行车真漂亮啊,可惜后轮上木有架子,要不可以求顺路,求便车

第一次出现植入式广告,不过左边那位大叔才是亮点,丹麦村到此结束.下面的赫氏古堡,为您讲述一个美国暴发户的故事

从赫氏古堡山脚下的接待中心,坐园区的巴士上到山顶的古堡要20分钟,你在这20分钟里走过的都是这位暴发户曾经的私人土地,不过因为美国高额的遗产税,这里现在已经属于加利福尼亚州州立公园系统的山头了.

知道全世界的暴发户都有一个共通点是什么吗? 就是他们的审美光一定有点问题

非常有激情的一位讲解大叔,讲解的非常的好.最后一对印度夫妇想给他小费,被婉拒了.因为哥讲的不是小费,是寂寞.你想想要是你的话,你每天都会有同样的激情讲同样的话吗?

暴发户是不需要低调的.这位富二代暴发户发家史和山西的那些都差不多(不过人老爸家是挖金子的,老爸把金子挖完了,他就买下土地养羊牛,或许养牛太无聊了,就开开电台,办办报纸发牢骚),只不过那时候没有神马劳斯莱斯,法拉利,所以只好买些油画,家具.当时好莱坞的女演员也是非常纯洁的,即使去你家过夜,也是只谈谈理想,收费也是为了促进好莱坞事业的发展.所以现在好莱坞那么牛B与百年以前众多女演员为艺术而献身是密不可分的.

古堡的主人 威廉·兰道夫·赫斯特 ,有一句名言,我们美国人没有历史,但是我们有钱.我们可以用钱去买别人的历史.所以这个古堡建成时间不长(1947年才完工)但是里面从天花板到家具都是,这位哥们从欧洲扫回来的,就拿这个壁橱来说吧``14世纪的!!

耶稣受难,是那个时候欧洲画家永恒的主题

不知道天使妹妹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洗发水呢

有钱人的餐桌 一定要够长,那些椅子据说有500年历史了,这得阅过多少菊花哟!

幻想一下```100年前,满游泳池的比基尼美女(如果那时候比基尼发明出来的话).通宵达旦的狂欢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