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楼主要做饭拉 看帖的等会
期待下文啊、、
我还年轻 我要戒酒 我要在路上
直播吗,果断插入。楼主的线路完全是我想要去的线路。。楼主可以把吃住行费用时间这些都写下哦。。支持。。最好能加下我QQ 273956026

成都篇--那一抹伤感那一瞬间记忆

实在是对不起8264上的朋友,因这一段时间过的是无网络的生活,没有更新。再次抱歉
    10月16号我不顾一切的辞掉北京的工作和自己喜欢的职业前途,买了一张南下的火车票,这张火车票将是我以后生命中的转折点,从此开始了一个人寻找心中的天堂之路。这段路或许很艰辛或许很开心,那将是后话。只记得当时离开北京好像是灰蒙蒙的,我连那些熟悉的建筑都没有再看多看一眼,既伤感又激动,终于离开了这个生活了6年的地方,这个地方有太多的记忆,也有太多的无阻,也有太多的梦想,如今一切都是浮云了,离开北京才是最重要的。
     坐了一夜的火车,现在也不记得是那里了,只记得透过火车窗户看见川府之国的大地被早晨的阳光照射下像一幅天然的水墨画。

火车是一站接着一站和成都距离在减小,车到一个小站停车了几分钟,坐了这长时间的火车了下去转了转,这次带着水哥的D90外加24-70的镜头一试伸手,在站台上看见这个小站的火车轨道特别有感觉,就慢慢的走上轨道去各种姿势的拍,真拍得起劲却听见后面一个很强硬的女人的声音,你不怕死啊,你出了事那个负责,你在找死啊。老子听的很不爽,他大爷的那么人在过铁轨,我蹲下拍几张照片不行就要出事,让我顿时很没面子当着那么多人面挨骂。顿时火冒三丈,但是又想了想谁他妈认识我,无所谓了,

终于到成都了,去那里,那里才是自己去得地方,突然想起有个表弟在成都龙泉,随后联系一番在荷花池做小巴车奔龙泉,半个小时候在龙泉汽车站门口表弟已经在那等候了,很多年不见,只从高考结束一直流浪在外,刚开始还以为不在这个世界了,后来才知道在成都开了一家餐厅,在去年姥姥生病的时候见过一次,一直想来看看,这次也终于实现了,表弟随后带我去他的餐厅,餐厅很不咋样,但是就是这样一个餐厅却让他在成都能买了一套花园别墅小区的一套房子,表弟给我弄了几个菜,拿了一瓶全兴白酒,因为是中午就喝了几杯,本人习惯大白天一般不喝酒。就这样一直聊天一直到晚上9点餐厅关门回到家里,难免不了又一番交谈,问了问他这几年的流浪生涯。也才在此刻表弟已经长大,已经有了自己追求的生活。彻夜无话。
   第二天我睡了个懒觉起来已经是10点左右,拎着相机就出门了,直奔洛带古镇,坐了几张公交车就到了,别说这个小小的古镇人气倒是还可以,算不上人满为患至少是我见到的古镇平常的状态。拿着相机一通拍。

洛带古镇的伤心凉粉,老子梗是不知道是啥意思,决定破费一下。
寻找心中的天堂之路-----一个人的旅行(一直更新中)
伤心欲绝凉粉-----真的有点伤心,一碗里就几根凉粉,还要5块大洋,老子是有点伤心哦。

继续转悠半天,突然发现了一家现场制作土豆粉的摊子,于是决定再破费一下
的却味道不一样,有一种土腥味,但是又不是很夸张的味道,加上四川人的拿手好戏,一碗香气四溢的肥肠粉上来了,好吃,安逸的很。

来了成都不看美女不吃火锅那就等于白来,于是不放过这次机会,一路转一路拍,成都的女娃儿都喜欢这样子打扮自己,穿着超短裙和黑色袜配着小皮鞋。甚至还有的就只是超短裙黑色袜都省了,奶奶的腿,敢不敢连超短裙都省了啊,这样的着装是这几天成都大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只可惜啊那娇小的海拔给这个地方的女孩带来了一种遗憾。

各种偷拍,生怕女孩看见把我相机砸了,砸了就砸了关键还不是我的,所以要处处小心。
寻找心中的天堂之路-----一个人的旅行(一直更新中)
   没想到洛带古镇比我想象的还要大一些,走到路边发现一个大哥貌似在拉面一样,挤上前去观看,才知道原来在做什么糖,至今已经忘记了。
旁边也挤过来两还算美女的美女把,再这里简称三分之二的美女,既然你给我这个机会我不抓住那岂不是对不起这个相机,也对不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