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跟我去看菲律宾-爱昵岛(Elnido)醉美那片海

公主港---小景
猪小妹基本困得要死了,走到哪里坐到哪里,打瞌睡---
猪二哥还是很有创作的热情的
丫精神好

2011年11月18日

其实我大半晚都挺担心的,因为我们没有提前买好去爱昵岛的车票,之前看的攻略貌似说去爱昵岛挺不方便的,所以,爱昵岛有人间净土之说。

不过,当我们到达车站的时候,车子很多,客满既可以走,而且车况很好,可以坐15人的面包车坐了13人就出发了,而且最后一排挤了4个老外,但是我们这一排就我们两个人,还让我小困惑了一把。

路况很好,水泥路,稍微有点拐弯而已,不过对于我们这些常年晃荡在318的孩纸来说,简直是康庄大道嘛!亲,交通顺畅得很,只有最后泰泰到爱昵岛有一个小时左右的泥沙石子路,稍微颠簸一点,而且石子会打到底盘,不过不是我的车,谁开谁心疼啊。。。

总之,顺风顺水、一切顺利的来到爱昵岛,然后喊三轮车把我们送到预定好的旅店,其实,如果英语好的同学完全可以自己走到镇上然后问旅店,很多,丰俭由人的,我们前两晚在国内预定好的1300p含早餐、有热水,不过他家的水有味道臭臭的,但是早餐很给啊,而且有一个靠海的餐吧,可以坐在那里上网、听音乐。。。

放下行李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去看海了。。。传说中的美丽的沙滩啊!

我一直以为美好的风景都是在路上的。。。但是这次我却如此的期待我的目的地,而她——爱昵岛,的确没有让我们失望!

我们从这一头走到了沙滩的另一头,靠近沙滩的房间和餐吧价格都不便宜啊,当然,人家的位置优势摆在那里的,而且都很有情调,还有可以租KAYAK的地方,300p一人一天,有机会可以试试,越往前走远离人居的地方越清净,海水也越清澈,我们计划改天到这里浮潜。

初步考察完以后,时间不早了,天上有晚霞,猪二哥照相,而我就坐在沙滩边看小说,等到天黑了,回到旅店找到一个位置休息,点上一杯饮料,上来一看是一杯酒,又被猪二哥嘲笑半天。。。

12:20停电了。。。很热

到Elnido的车车,随到随走

哇咔咔---偶的爱

沙滩边的住宿、餐吧。。。挺有情调的

今天,就发到这里了。。。
    其实,今天是22号了。。。本来计划今天跳岛A线的,早上去的时候老板说A线加我们就10人了,而D线今天只有两人,问我们愿不愿意换成D线,当然,我们是非常好说话的,我一直觉得与人方便就是对自己好啦,于是欣欣然前往D线,跳岛的故事以后再讲,现在要让猪二哥同学用电脑了。。。
    今天又看到很多鱼鱼,还有河豚哦。。。哈哈!想看吗?打滚求大家的支持

谢谢,帮我加的高亮哦。。。谢谢,大家

太美了呀!~~~~~
啊,,还蛮有意思的。
lz你太牛了
好想有机会也去玩玩

2011年11月19日

今天的计划是找一个便宜一点的旅店(之前在国内的网上订了两天旅店),我俩在街上窜了半天,最后在不靠海的地方找到一个二层楼的小院子中的一个房间,700p看着挺精致的,而且通风良好,要知道这里半夜是会停电的,而且很热,房间不透气可是要人命的啊,这个旅店的过道上还有小桌子可以休息,提供免费的饮用水,于是订下。。。说好第二天搬过来!

然后我俩急忙回到房间换上泳衣,当然是去泡海了咯!昨天看好一处清亮的沙滩,于是在哪里下海,尼莫、海胆、不知名的小鱼儿,哦!真是太开心了。。。

啥也不说了,欢乐的浮潜,还是免费的哦,而且认识一个新朋友,建议我们明天去另外一个漂亮的海滩。。。于是,约好,明天见!

预定好的旅店的餐吧。。。可以上网、靠海边

Elnido的街上 无处不在的三角梅

Elnido的街上  无处不在的三角梅

晚上吃的咖喱虾。。。菲律宾口味

我很喜欢的颜色。。。
蓝天、白云和海洋。。。

时间是静止的,在这样的风景面前。。。

Elnido的海边 好吧到处都有这一抹蓝

有只猪兴高彩烈的奔向大海

大爱---蓝天、白云和大海

我对海洋生物是又爱又怕的。。。说白了就是“叶公好龙”,尤其害怕“海蛇”和长得丑的生物。。。最怕它们咬我
还有海胆。。。据说被“扎”一下是会肿的

所以,猪二哥带着相机去深海探秘的时候,猪小妹儿是躺在沙滩边边上晒太阳、看比基尼的

这个---是寄居蟹,丫找了一个海螺的壳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