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导航电子

FOXGUIDER(狐印)FX800 第一款多功能登山表感受(2012更新残酷测试

FOXGUIDER(狐印)第一款登山表感受

喜欢户外,避免不了要登山,每每看到别人拿出登山表,告诉我们现在高度的时候,总是觉得很神奇也很羡慕,不由赞叹“好洋气”,所以一直想有一款。查了下松拓貌似不错,特别是核心系列,相当大气,我喜欢滴不得了,但是价格O my god!难道国人造不出登山表了吗?我也不是专业登山迷,质量假设稍微次之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于是我边开始长达3个月的搜索之路,不断在淘宝和搜索引擎上查找,无奈登山表属于冷门,少有测评和介绍。直到有一天在户外江狐上看到了一款“多功能登山表”,没有具体型号介绍,放大图片看到了FOXGUIDER的标示,查了下8264上有个介绍,2009年在深圳建立深圳市福锐凯电子有限公司,公司自主创建品牌FOXGUIDER(狐印)SUNROAD等。目前公司产品有:户外运动手表、电子指南针、车载电子指南针、电子高度计、户外车载轨迹导航仪、GPSTRACKER、电子气压计、钓鱼气压计、野外深水探鱼器等。一路根据线索,查找到了厂家的官网

凭借多年经验一看,恩,是个真实的厂家,实力还不是很强,但贵在真实。猜想是从钓鱼气压计和钓鱼气压表出道,现在想涉足类似的登山表。经过简单了解,发现果真如此,从9月开始关注,直到10月底才发布。

发布后经过一番复杂心理争斗,尤其是当听说欢迎测评,正常测评损坏厂家负责以及此款采用是松拓同厂同型号传感器时,我毫不犹豫地决定支持国货,相信国人,“冒死”购买了一回。

回帖推荐

DEANSC 发表于10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这个,不是我要喷,你宣传图表盘设计就连包装盒都是照抄SUUNTO的,不过也见怪不怪了,这就是我国一贯的“自主创建品牌”,只不过没加“山寨”二字

handelin 发表于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介个东西大家都知道的,就别多说了,基于支持国货的一贯态度,谨慎建议:
1. 商标应该改为Sunnto或者Suuuto亦或者Snnnto之类更加形似的.
2. 应该果断添加更多功能,凸现性价比和高科技,比如MP3;收音机等等

到货啦!开包前的紧张和刺激,你懂的

包装还是相当给力哈

这个表明还是蛮正规的哈

包装大气,细节稍显粗糙,但表的质量完美,对比了某款,尺寸、结构、颜色完美一致,连按钮上的纹路细节都是一致,而起做工细腻。

[attach]19534115[/attach]
某表的实际照片烦请自行找下对比哈
相当华丽的表圈
[attach]19534114[/attach]

继续华丽
精致的细节,但左边两键的行程偏短,有点硬,右边的三个键倒是手感很好。
标准尺寸的表圈,宽大的透气表带,我这种皮肤轻微过敏和汗手有福了,锁扣竟然完全一样

呵呵 这个角度的fox
以前整自行车码表不晓得用硬币,损伤严重,这回学聪明了
因为没有预算,表回来后就只能给老婆说这是一普通电子表,非常便宜,老婆说:哦,多好看的,现在流行戴这种大表,那个我戴下吧,我狂晕~~~

方便菜单设置
请看此为A款
请再仔细看 此款非A款 不是每个人都看得出哦

另外操作、显示,竟然也是一致。小小地检验了一下功能,特别高度,很有趣当你选择自动挡位是,你上下楼他会以高度为主显示,当你没有高度变化时他会自动以气压图显示,很实用。

定向功能 喊我往右边

校准

这是我很喜欢一款表,大气、张扬,但不嚣张,功能全面,操作方便。当然由于功能蛮多的,其实还有很多需要我摸索,第一感觉是说这次购买很满意!超值!!!

后续还将进行冰冻暴力测试和实际使用测试,敬请关注!

最后一坑(糟了,忘了给后面暴力测试和实际使用留坑了),第一发帖,请原谅我的技巧不足。
在办公室初步试了下,温度能和水银温度计对起,压力变化测试也很灵敏,反正在办公室从早到晚都不同,半小时一个柱头,暂无标准可比对的。那个指南针,等买个好点指针式的我来对比下。
下周冻冰箱,上帝保佑哈!不要坏了,那样我就麻烦了(不过我会照片全程记录的,留下证据)。

2011年最后的一天,万恶的资本资本家终于给我放假了,也给了我一点空间,可以静下心来进行期盼已久再测试(测试是需要勇气和耐心的,不得不调个好时候)。拿出我心爱的手表,开工前来个记录。

出水前记录
元旦前夜,我整个都忘记了,一个劲的摆弄这个要完成久违的计划。晚上拍的,光线不好,手艺也差,花了很久才拍到这张。
下转35楼,冰冻测试

求评测求体验,打折体验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