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Design Tatoosh 15介绍(黑色)

改天再编辑到那个跳水的DD贴里去吧,罪过罪过........

巨骚无比的背包,或者可以这么说.很多收的DD包,都是冲这一款来的,大部分爱好者收藏的都是红色款的,觉得十分的亮骚,不过,我个人觉得,黑色款的,显得更加的低骚......
Access系列的背包,牢固如波音飞机.T15估计是Access系列里面最为出名的一款,当然,技术背包sluiskin30/45 除外,这可能与它能背着上街买菜有关吧(哈哈......买菜也适用).其实,T15也是一款技术背包,它是小版的T35,全开防水拉链设计,在DD的手册上是这样介绍的,它既适合于滑雪,攀岩等技术活,也适合于夏季的一日徒步甚至是自行车骑行.当然,国内用得最多的是逛街看展会等.08 ispo展会的时候,一个上午居然看到有两个网友背着T15.
包的规格是这样的,25L/1.2Kg,M码的,L码的容量大了不少.
红色的款就不拍了,太多了.这是一个黑色款L码的.看上去显得特别的细长,比较适合背长的人来背.

[ 本帖最后由 rf0007 于 2008-4-9 00:31 编辑 ]
此包没有侧袋.

背包的肩带其实是可以调的,只不过调整的余地非常的小,而且调整起来比较费劲.调节的办法可以看下图.

[ 本帖最后由 rf0007 于 2008-4-9 00:30 编辑 ]
Access系列的腰带应该是一样的,都是可拆可换的.有这样的一种说法,如果背L码太长的朋友,可以把腰带给拆下来,不用腰带来背,这样可能会更合适一些.不过,由于背包的背负非常的坚硬,所以,如果码号不合适的话,有可能背起来会很难受.
此系列的A字腰带太强悍出名,网上可以搜出一堆堆的,在此就不加赘述了.由于没有照相片,借用另一款背包的背面,它与T15的背面结构完全一样,腰带也是一样的.

全文完....................................
这是一款技术装备,在国内却是用来亮骚,不知道Dana看到了会不会又哭又笑的........
SHAFA
喜欢啊,好包
LZ很用心。我见过好几种颜色的tatoosh.15.。红的最亮骚。很亮~哈

T 15外面有些挂扣的地方,可以当作2日露营用 的
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追捧DANA。别说DANA已经不存在了,在北美几乎都没有二手市场。就像现在给你2块Voodoo4做SLI,难道能超过GT8800?
还是Tatoosh 35更吸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