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10月16日乡城至亚丁行程451公里,今天我们就要深入到让人期待的马熊沟及亚丁景区啦,一路美景已让我们觉得未来还有更多的美景在等待着我们,整个过程都在兴奋中渡过,就象传说中打了鸡血一样,没有安静的时刻马熊沟至亚丁沿途美景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我们一路赶来到达香格里拉镇亚丁景区的门票管理员已下班,再往前走2公里左右还有一个售票点,门票每人150元,有老年证可以减70元,从这里到亚丁还有30多公里的路程,我们决定当晚住在亚丁,到了亚丁找了客栈住下,具说是亚丁最好的的客栈,因为老李师6月份来过说是老客打了折每人40元,小菜25元一盘,肉菜35元一盘,吃什么不是你说了算,有什么你就只能吃什么,这里物资缺乏,电灯都是忽明忽暗,条件很差,但是谁也不会计较这些所谓的很差的条件,因为美景都是隐藏在条件艰苦的环境里的,对于一个驴来说这点体会最深。我只为美景而来,这点很明确,在这个客栈的客厅里就可以看到亚丁的二座神山仙乃日及夏诺多吉,这是老板介绍的,但现在黑漆漆的,一切都看不到。早早睡下,明天还要看日照金山呢。   10月17日早上6点就起床了,为了等到日照金山的神圣一刻,我们大家都不敢有半点耽搁,拿着相机,找个位置,静静的等待着那激动的一刻,店家说这日照金山就只有5分钟的时间,今天的天气不错,该有这个机会的,等待是这样漫长,薄如蝉冀的云层稍有变化都会让我们一阵骚动,一朵红云就在夏诺多吉旁飘动着,仙乃日的峰顶慢慢的越来越亮,阳光洒在了仙乃日的峰顶,接着照到了仙乃日的侧面,但它就是没把金装穿在身上,等到8点钟,估计要想看到日照金山是不可能啦,奇了怪啦,天气这样好,阳光也很给力,为什么仙乃日就没披金装呢?大家百思不得其解,该不会是我们的位置不对,站到神山背面吧?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收起各自的短枪短炮我们将按计划前往冲古寺,洛绒牛场,及牛奶海,五色海。从亚丁景区的入口处龙同坝到冲古寺有4公里,骑马去程40元,回程30元,在这里等马的游客比马还多,自然我们是要徒步去冲古寺啦,这一段路很轻松,大家说说笑笑不知不觉间已到了冲古寺,就在马上接近冲古寺的一个坡下,一抬头赫然看见仙乃日就在面前,立马就有摄师拿出长枪短炮支起脚架,我也赶紧照了一张
爬上这个小坡,就看见好多游人兴奋的跟雪山合影,牛在闪着金光的草地上悠闲的吃着草,溪流泛着金光蜿蜒的流淌 深秋季节川西醉人风光分享.......更新完毕
置身于这山水情景之中,语言已是多余
冲古寺到洛绒牛场有8公里,为了节约时间能在爬完五色海当天赶回来我们决定坐电瓶车到洛绒牛场,电瓶车师傅很娴熟的驾驶着电瓶车在道路狭窄的道路上风驰电掣般快速飞过,耳边风声呼呼的响,手僵,脸僵把手套戴上,脸捂住,眼睛很饥渴的看着这心醉的美景
  传说中的洛绒牛场到啦,放眼看去,金黄色的草甸,溪流,雪山,层林尽染的彩林,蓝天白云下的亚丁谷地美轮美奂,梦幻般美景一幅幅展现在眼前
howenu 发表于 2011-12-12 20:16 倒数第二章图我很喜欢,谢谢楼主~~我复制走啦哈~~不会侵权吧,哈哈

不会不会,喜欢就拿走
马夫子 发表于 2011-12-12 21:07 秋冬之际,是川西一年最美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