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幸好脚上绑啦两个塑料袋,这样防水、防脏性还真不错

雅安啥“*顶山”路牌,下着雨,效果特别差

途经飞仙关镇

必须留印~

晚上享受天全美食——冒血旺,好吃,怎一个爽字了得,可量太多啦,根本就吃不完啊平凡的力量,现实版转山—2011冬季单人单车川藏线平淡骑行(看帖是缘分,回帖是友情)

强行插入,前排占座,冬季单车318,佩服

秘密武器晚上到了招待所赶紧把湿的东东用吹风机吹干,吹风机还是非常给力,这一路经常干不了的东东就靠它啦

第三天(10月26日)线路:天全县(海拔848)―紫石乡(K2689)—新沟(两路乡,K2718 海拔1330)―二朗山隧道(K2736 海拔2170)-泸定(K2792海拔1330)
当日行程:112km  总行程:311km

从天全城区出城新修啦一条水泥路,据说比老路省啦3公里左右。出城后途经老虎嘴隧道、海子沟大桥、新沟路。老虎嘴隧道非常黑,把车灯和头灯同时开启通过,隧道里时不时有些地方还滴水,路面很烂,并且隧道还不是直的。过新沟不久就到达二郎山脚下,前面几公里的爬坡并不是很陡,只是过往的车辆还是很多的。过了鸳鸯岩桥后坡度开始变大,这时我发现路边里程碑上个个写到吭爹免费办理推行证类似的涂鸦文,当然也有鼓励的“加油”,最终一鼓作气爬到二郎山隧道前的停车场。

由于二郎山修路,有一半的路面是刚铺的水泥路,过往车辆采取单边放行。问罢修路工程队管理人员车辆禁行的路面已经铺啦一个星期啦,所以自行车是可以通行的,这貌似非常爽,路的一半好像专为我开通的绿色通道一般,一路畅行无阻,甚至可以摆酷式的走“S”形省力爬坡。刚到隧道口被自驾去稻城亚丁的游客抢去合影,心中愉越,也不停的要他们帮我拍照以此奖励自己,只可惜今天光线差啦点,黑脸露出原形啦!

过了二郎山隧道(二郎山隧道全长4176米),一出隧道口,眼前豁然开朗,高原地貌已呈现眼前。隧道的这一边雨都没下,真是一山过四季,十里不同天啊。只是隐约可见二郎山山顶在飘雪,明显这边温度也更低了,可能是由于逆风及海报升高的原因所致吧。出隧道口后再爬一个1公里多的小坡后有两个观景台,分别是日浴高原观景台和大渡河观景台。告别大渡河观景台将进入川藏线上的第一个长下坡,坡长约33km,一路下坡到达革命老城泸定县。进城后左转沿着江边公路到达泸定桥,拍了几张照片后就在江边找了家青旅住下休整。

兄弟顶你。  1月1号 我们也从大理出发。滇藏线。  没什么理由,因为目的地是拉萨。 你懂那种感觉的
人类没有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