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火线集结号---乘着雪橇,我们飞掠太鳌(上集)之平安寺!

横切。第二次俯瞰石头河水库!

12:05.到达今天的最高点---斗母宫!

秀才身背“佛光”,先行大礼!

众驴撒欢!

冠子“走,我领你们去个地方”!

看见冠子站在一堵石墙上向我们招手,莫非要上房?墙头指点江山!

站在墙头,极目四望,视野愈加开阔。鳌山西大梁在太阳下白雪皑皑!

正玩得高兴,就听见榆沙在对讲中不断地呼喊,“我已经到平安寺了!我看到云海了!”秀才一转身如兔子一样就蹿了!我也赶紧从墙上跳下来,拔脚就追!连相机都忘了从冠子手里拿回来!此后与秀才,牛刀一路狂奔,扑向平安寺。

{:1_1:}

也有不着急的!老兄,你悟出什么神来了?悄悄告诉我啊!

从斗母宫外可以清晰地一览太白诸峰!

向前远眺平安寺太白40里跑马梁!白雪皑皑,苍茫空阔,依然宽如男人的胸膛!

回头一览八百里平川!袅袅升起的炊烟,呼唤我们平安归去!

感觉我就如一颗小小的星星,镶嵌在群山之间。

楼主好牛:结果一转身,冠子的电话回了过来 “ 晚上 7 点集合! ” 这一瞬间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自责!再考虑考虑吧!一头扎到泳池里, 1000 米!还是很想去,收拾东西回家。到家时破天荒的竟然包已经被收拾好,虽然不知道里边装的都有啥,但是估计我常用的小包里的装备都应该在里边了  真是好贴 楼主经历真丰富

受了榆沙的刺激,我和牛刀小跑着追上秀才,秀才哥问我状况如何,我答曰“活过来了”,就又开始嚣张了。秀才哥一句“提速”!在厚厚的积雪中,我们三人开始狂奔。30分钟跑到姊妹峰,在此我补水,减衣物,10分钟,不到1个小时,就已经站在了平安寺前的草甸上。

13:35到达平安寺(以易水和随心为核心的前队11:50到达平安寺后队13:50到达。)

火线集结号---乘着雪橇,我们飞掠太鳌(上集)之平安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