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实用的轻量三季帐篷选 BA 的马刺Cooper Spur2还是飞溪2?

实用的 这些帐篷都不是,这些是豪华的帐篷
紫色小云 发表于 2012-1-9 10:35 价格暂且忽略,目前看中重量要轻,空间要大,抗风能力要好。谢谢

你要是这样的要求,你就选msr的carbon,这款帐篷我用过,轻!!双人帐重1.4几kg。单人帐不足1.2kg。这都是我亲自测量的!抗风性也非常好,在小五台的东台顶扎营时遇到大风加雨,经得住考验!

我一直建议身边 经济比较宽裕的朋友,第一款帐篷可以选择 这种结构的,寄居者也算是吧。

如果 LZ 用过寄居者 觉得各个方面都满意 ,想在材质上提升,那么就买HUBBA。

如果 在使用过程中,根据路途或者个人习惯,可以牺牲某方面以换取其他方面而言,可以考虑其他帐篷。

买帐篷 首重结构,如果 选择马刺2 ,相对比较适合北方,因为是半纱网,同时 内部空间非完全均衡,抗风略有提高,空间各方面也比较令人满意,重量也比HUBBA 来的轻,但是 如果 在比较南方的地方,个人觉得半纱网有点。。。另 就是 如果升级 可以单独配置大门厅

其次  MSR CARBON,碳杆 重量轻,但是非自立

飞溪2  重量轻 单侧开门不知是否习惯,牺牲了部分的空间 换取很轻的重量

用胡巴的漂过!
差不多吧 没用过马刺
MHW,比格尼斯,vaude的也都不错。
用旧款HUBBA HUBBA 2,相当不错!
楼主怎么不考虑下BA的飞溪,重量更轻一些
邪恶菩萨 发表于 2012-1-10 10:57 楼主怎么不考虑下BA的飞溪,重量更轻一些

飞溪2是不是价格目前比较高啊
thelegendof1900 发表于 2012-1-9 23:12 HUBBA 是一款比较经典的帐篷,特点在于平衡,空间 重量 等方面 比较折中。我一直建议身边 经济比较宽裕 ... ...

版主赐言,荣幸之极啊!

因为有了寄居者,所以我现在不太想考虑HUBBA了,比较想看看您建议的飞溪2 和 马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