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原创]韩国济州岛的活力之旅

乘坐四轮摩托(ATV)我觉得是济州岛户外活动中很爽的项目之一,在济州岛有6个体验四轮摩托的场地。我还是第一次乘坐四轮摩托,无论是崎岖的山路,还是泥泞的土路,四轮摩托都能顺利的通过。

由于嫌前面的车手开得太慢,不能加大车速,我与后面的车手商定,我们开慢点,等其他车手开远了,我们奋起直追,这样果然很刺激,最后竟然与前方大部队失去联系,我们在山里转了几圈,才回到基地。可惜十多分钟的体验时间太短,意犹未尽的感觉。

[原创]韩国济州岛的活力之旅

骑马虽然不是第一次了,在绿意怏然的济州岛骑马会是什么感觉?我没有经得起诱惑,穿上马靴、马甲,戴上帽子就匆匆的上马了。济州岛上有9个骑马场,骑马慢慢的欣赏济州岛的山峰和大海,能留下美好的记忆。

俗话说老马识途,这些马可以带着你周游马场,不经意间发现一匹小马紧跟着我骑的马,马头还不时的顶我的腿,我想这也许是小马不希望我骑它的妈妈,这时马场的工作人员把小马赶走,我心中有点不忍。

济州性爱乐园是晚上去参观的,关于性爱韩国还是比较开放的,西归浦还有世界性文化博物馆、健康与性博物馆。济州性爱乐园是韩国唯一以性为主题的室外雕塑公园,无论是公园的洗手间,还是陈列室,各种抽象的雕塑,加上影像、音乐等的烘托,都充满了艺术性。

[原创]韩国济州岛的活力之旅

韩国的美食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我在大连、天津生活时也经常去韩式餐厅,这次能在济州岛品尝韩国美食,也是非常向往。鲍鱼海鲜火锅里的鲍鱼、龙虾、鱿鱼、海螺、海红等数种济州当地海鲜,与豆腐、茼蒿、葱等蔬菜煮的海鲜汤,让人回味无穷。

我比较喜欢的是菜板切肉,把切好的济州黑猪肉放在菜板上,用青菜卷着大蒜、小鲷鱼酱、鳀鱼酱一起吃,非常有感觉。烤黑猪肉也同样诱人,均匀烤熟后,蘸着油盐酱用青菜卷着吃,味道鲜美可口。还有烤山鸡肉,也是美无论比,试过你就知道了。

鲜美的烤玉鲷,是在城山日出峰下的餐厅吃到的,是将剖开肚子的玉鲷撑开,晒成半干,再将半干的玉鲷放在火上烤,这可是只有在济州岛和日本才能吃到的美味,我们吃了2条才解馋。鲍鱼石锅拌饭、鲜嫩无比的生鱼片、海藻肉味汤,这些也都让人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