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次穿越引发的思考

防蜂注意事项
  驴子们出游山野,一般应当不抹香水、发胶和其他芳香的化妆品,以防毒蜂闻风而至;携带的甜食和含糖饮料要密封好,以免招蜂引蝶;在山野丛林活动时,不要乱捅蜂巢,以免群蜂攻击;如不小心触动有蜂巢的树枝、灌木,引起蜂群骚动,千万不要拔腿狂奔,而应就地蹲下,屏息敛气,纹丝不动,可用随身携带的草帽遮挡颜面和头颈,耐心静候十几二十分钟,等蜂群活动恢复正常之后,再慢慢退却,以躲过“劫难”;另外,鲜艳的服装、头花等都容易诱发毒蜂的攻击行为,因此一定要注意穿着,避免红黄橙等接近花蕊的颜色
我支持你,乌龙兄,希望能顺利开展。
刚才一位朋友加群因为系统原因失败了,麻烦您再加一下。现在群里已经比较热闹了,不仅有北方的,还有南方的朋友。我给大家请进来一些技术性高手,有制图的,攀岩的,速降的,攀冰的,和aa制户外领队达人(手里数个aa制百人群),地方登协的领导,成熟商业户外俱乐部的老总~~~~~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对户外安全的关注。近期准备讨论下营地的选择同搭建,下一步准备讨论下活动计划书的编订,争取大家能总结出个范本供大家参考。
强力支持
因为各地的领队加入,本群已正式更名为户外领队安全资源交流群209594540。目前群内已经有70多名专业户外领队及从业者,已经有各地领队表示愿意协作,正在共同制定完善领队行为规范,相互交流安全知识。现应群友要求现欢迎各传媒和各知名装备商入群
赞成收费  没有商业运作模式 户外做不大的
回复 lexshang 的帖子

我永远不会收进群领队的费,但是希望领队们收活动费后更好的做好户外服务。有些装备体验商已经进群,有幸能够体验装备的领队一定要客观反映装备优缺点,便于相互促进。我现在想把群做成生态群,集装备,领队,媒体能拉的都拉进来共同发展 。将来有没有我大家都能交流资源,都能安心。技痒了,多交流经验资源,闲暇了,进去学点知识 。愿我们的户外产业能够安全健康发展,比拼的是服务质量,而不是相互排挤和变态的路线。把它做成一种时尚,一种文化。
支持一下
说得不错
我已经把群升级成了500人的超级大群,可以放心的加人,再也不会有爆满的情况了。欢迎大家进来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