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天的川藏南线,关于我 (全文完)

第十八天:八宿——然乌

对我自己而言,今天的难度和翻5000米的东达山山时难度相当。那天自己的体能在过去几天的骑行中好像达到了一个极限,一出县城就没劲了。紧接着,来了逆风;爬不完的上下坡;还有每个坡顶上那些抢我东西的小孩。

早上出发时本准备和那两对自驾的夫妇告别,但是他们还没起床,于是便出发了。逆风出现在出了县城不久,就不多说了。然后路变很让人讨厌,不停地上下坡,而且是那种很缓很长的那种,下坡像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在坡顶,总是有几个小孩在那里守着,拉我车,试图偷我东西。打没法打,跑又跑不掉,几近崩溃,软硬兼施,一边吓唬一边往前挪动。

那天后面的状态就是像个疯子一样,一边骑车在荒芜的像戈壁的路上,一边自言自语的在那里骂。骂上下坡,骂逆风,骂那些讨厌的小孩,有一种状态叫“疯掉了”,我那会就是。到了海拔4475米的安久拉山垭口已经是中午两点,又下起了冰雹……

翻过安久拉山,便离开了那个令人发指的“横断山脉”的荒凉。从芒康开始,就深陷在横断山脉的荒芜中“不能自拔”,今天终于是个结束。

下山快到然乌镇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雪山,美景接踵而来。本准备在这里休整一天,进去来古村,看 来古冰川 后来因为食宿的问题没有多呆,也就有了明天的风景大片。一路上最美的风景来了。

看到新A的牌照,很亲切

不久遇到的烈士陵园

自己最怕的荒芜

荒芜,还有那骑不完上下坡
26天的川藏南线,关于我  (全文完)

安久拉山垭口,是“荒芜”的分界线

有海子,但是下起了冰雹,便没有多停留

哈哈,美景来了!!
这时候,已经到了然乌

最后一张当天下午在然乌拍的照片

落下记忆 发表于 2012-2-26 22:47 第十八天:八宿——然乌对我自己而言,今天的难度和翻5000米的东达山山时难度相 ...

还有一个新M哦,假想我在那里就可以把我带回家了~~~嘿嘿。传说中的世外桃源然乌,真的很美,要是有个小房子我愿看那春暖花开,劈柴喂马,做一个比海子还快乐的闲人~~

梦里向往的地方,同行的都是帅锅,缺红花不??
每个人都有这么一个梦
海子勾引了一代驴……
学长。看你这帖子真的中毒很深呢,太刺激人了。真想去骑滇藏线
我现在就和你去年一样的,大二暑假要出疆实习,想好好利用一下这个假期,不然以后出去的机会越来越少了。看到那段瞒着父母这次出行的句子,我就笑了。
我想好好计划一下,开始准备七月骑滇藏线。你有实战经验,好多问题要向你请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