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看世界有什么不一样--越南行(更新完毕)

早上起床吃早饭,红豆稀饭加豆腐泡.你一定觉得很美味吧,哥负责任的告诉你难吃,因为...这碗红豆稀饭是咸的,哥老泪纵横:咸的红豆稀饭...咸的..
还剑湖最值得去的景点就是大教堂了,肃穆到能听见自已的呼吸,在教堂里面把声音压低,小心翼翼的说话,走路也是轻轻的惦着脚尖,深恐破坏了这气氛.大教堂伫立在那儿,无论你从哪个角度去看,给我的感觉都是肃然起敬
看世界有什么不一样--越南行(更新完毕)
看世界有什么不一样--越南行(更新完毕) 河内街头自拍,生命的意义就是不停的行走,从这里到那里,从起点到终点.旅行的意义就是从自已呆腻的地方到别人呆腻的地方

中午退房后吃了顿散伙饭,我就开始装车准备出发了,下午的目标是骑到PHU LY.噩梦是从装前轮开始的,装了十几分钟也装不进去,好不容易装进去后却发现坐垫插不进去,卡子掉到里面去了,总不能没有坐垫骑吧,于是想尽一切办法要把卡子取出来,把车倒过来,用东西敲想把它震出来,用长的木条勾....后来发现没用,于是只好问旅馆的人附近有没有摩托车修理店,顺着他指的方向走了五六分钟也没看到有,只好折返,又在附近找,十几分钟后才发现一家修理店,店里的小伙子弄了十几分钟后才帮我取出来.欣喜若狂的道谢并给钱后终于出发了,泥媒我还以为今天又得呆在河内呢.
出发前来一张,哥骑行越南A1公路的旅途就要开始了!
看世界有什么不一样--越南行(更新完毕)
出河内上A1公路又颇费周折,运气好是问到一个手拿诺基亚的眼镜哥,热心肠的立马帮我定位,然后画了张图给我,热泪盈眶啊.
顺着河内庞大的摩托车车流缓缓出了河内后,路上车流少了,终于可以加速了,路上的所有东西都和国内一样,让我产生一股错觉,我在中国的国道上骑车,然后大家说着我不懂的方言....
天色已经暗下来了,离府里还有28公里,越南早晚空气湿度太大了,我身上的衣服裤子都湿了,摸上去湿湿的,像下细雨似的.我想着最多还有一个半小时就能到吧?河内到府里的公路段是A1公路最好,四车道,像高速公路左右两边分开,不过太危险了,摩托车经常在你身边嗖嗖而过,而且近年关,回家过年的特多,我已经靠最外边骑了还提心吊胆的.
看世界有什么不一样--越南行(更新完毕)
路边,培育开春的秧苗.
很奇怪,河内到府里和路上很多这种面包店,然后府里再下去一家也看不到了.刚出炉的面包酥软可口,而且很奇怪的是,根本不沾牙.老板听说我来自中国,特意倒了杯茶给我,不过那茶太苦了.又不好意思吐掉,只好强忍着喝了下去...
天色全黑下来后在府里找了家宾馆住了下来,洗刷后到宾馆对面吃了碗米粉,又去逛了家超市,想着晚上也无聊,作为啤酒爱好者的我把超市所有品牌的啤酒都买了想说尝下有什么不一样,倒霉催的,根本买不到下酒菜,超市上架子空空,连花生都没有,于是只好买了薯条,薯片..
看世界有什么不一样--越南行(更新完毕)

有海外CCTV的凤凰台和星空卫视,凤凰台几个评论员肯定米田共吃多了正在乱喷,实在看不下去,大佬,我们都会上网,骗不到我们啦...
当时看完了这部烂片后睡着了.
懒人洗衣,洗澡时把衣服扔在脚下,边洗澡边踩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