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西安的户外市场真的有那么火么?

原帖由 爬墙等红杏 于 2008-5-8 17:45 发表 首先感谢斑竹如此用心的回复,你说的“吸引眼球”这点可能是我没有考虑到的,也许定位中高端的户外点里鸟啊,tnf啊都是个幌子,实际销量还只是在中低端的牌子。  ...

别低估了中国人消费力......

据我所知鸟卖得好的地区除了北京上海,就是杭州西安估计还有成都了......
TNF也是,在户外开展好的地区,销售业绩都不错......

其实我个人到不看好那些太过于低端,又是小公司操作的品牌......
一方面品质以及售后都没得保证,因为没能力控制生产;
同时运作手段也不会很规范,又缺乏资金支持;
再者团队建设也缺乏吸引人才的优势......

这样说,估计坛子里的不少“爷们”要不高兴了......
原因很简单,也很合理:

1, 资源好,人气高
2,价格低,量又足

外面的人或许并不了解西安的市场,
在西安能挣钱的都是中低端,绝不是上面列的那几个大名。
至于把户外店当超市开的那两位,
或许对市场抱有更高的预期,也可能是对潜在竞争过于敏感,
其实西安本地的朋友也看不明白,
但不挣钱是肯定的啦。

总得来说,西安的中低端市场是良性的,这很难得。
而中高端的市场是难以预料的,至少现在已经脱离市场规律,让人莫名其妙了。

“低端是培养市场,中高端才是赚钱之道,不要说我直接,o(∩_∩)o...哈哈”
呵呵,这说的是品牌商,不是销售渠道吧。。反正西安没戏。

[ 本帖最后由 酱铺 于 2008-5-9 23:29 编辑 ]
这句话说得很对,穿运动鞋都能上6500,普通老百姓根本不需要高端,要有钱了就自己去烧吧没人反对
原帖由 酱铺 于 2008-5-9 23:12 发表 原因很简单,也很合理:1, 资源好,人气高2,价格低,量又足外面的人或许并不了解西安的市场,在西安能挣钱的都是中低端,绝不是上面列的那几个大名。 ...

俺也赞同一个
从我这出货的西安店,大多是走中低端路线的多。好像是挣了不少哇 :lol :lol
户外资源丰富,吸引众多驴友,就近补充装备也是很大的市场。
大中院校和研究所很多,这些人稍微有点钱,还有双休日,而且到秦岭的路也修得好,即便没有私家车,坐公共汽车也一样可以到山脚下,那边的农家乐也一片片的,一到双休日,就准备爬山了,秦岭有72峪呢,撒丫子爬吧,爬完了下山去农家乐吃碗鱼鱼,或者浆水面,回家睡觉,哈哈
ptu6601
发帖:3627 帖 在线:419 小时 注册:2006-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火火火
户外店很多,时常
户外店很多,市场也应该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