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小本子 发表于 2012-3-2 12:24 就怕蛇啊

呵呵,现在南方蛇结束冬眠了,出行要小心啊
清新自然,不错!
文彩不错,加油!希望继续更新!
山猪加油!!!!
回复 成纪始祖 的帖子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花,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

2月29日下着小雨,刚好手头没事,相约福州驴友爽哥,小园一行三人穿越了旗山。福州自古就有“西旗(山)东鼓(山)”,“一旗二鼓”之说。自古道:“天下名山僧占多”,名山古刹,相得益彰。在旗山峰回水曲,洞天福地之中,唐代以后,寺观鼎盛时期期,九庵十八寺错落其间,曾经是“钟声佛号闻十里,路上行人半是僧”的胜地。清朝年间,这些寺庙大多毁于兵匪和火灾。福州市实施城市“东扩南进西拓”的战略,横跨闽江的金山大桥和橘园洲大桥的建成通车,昔日的东西天堑,已成咫尺坦途。旗山石松寺正在扩建成为总占地1310亩的东南第一刹―“旗山万佛寺”,不但要达到“西旗东鼓,旗鼓相当”,还将“以特立足,以特取胜,以特扬名”。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郊的旗山森林公园,是个风景优美的避暑旅游胜地,从福州驱车抵达南屿镇,再经过20多公里的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就能到达景区。本人这次到此地游玩,和当地驴友乘85公交到旗山路口下,再走几百米一条小路,沿着小路上去,不同的感受,很有收获。爽哥是个很随和,平易近人的驴,说起福州的事来如数家珍,一路向我们娓娓而谈,继续讲述福州历史,名人,逸闻趣事,同时也向我询问一些北方的情况,显得很低调,不矜不伐,虚怀若谷。虽奔六的人了,但身强体壮,精神抖擞,爬山一直走在前面领队。同行的小园姐一起玩过几次户外,老是那么活泼,经常妙语惊人,出口成章,谈笑风声,行走间不时左顾右盼,打探着路况。进入旗山地域,绿草如茵,诸多奇峰怪石耸立两边,直插入雨雾之中,显得蔚为壮观。

青山绿水脚下过,名胜古迹扑面来,榕城之行,圆满结束,挥泪暂别,即将重游 青山绿水脚下过,名胜古迹扑面来,榕城之行,圆满结束,挥泪暂别,即将重游 青山绿水脚下过,名胜古迹扑面来,榕城之行,圆满结束,挥泪暂别,即将重游 今天的山顶寒气逼人,但我们身上冒着蒸汽
很真实的片子。支持

一路气喘吁吁,一路汗如雨注,目标就青山绿水脚下过,名胜古迹扑面来,榕城之行,圆满结束,挥泪暂别,即将重游 青山绿水脚下过,名胜古迹扑面来,榕城之行,圆满结束,挥泪暂别,即将重游 青山绿水脚下过,名胜古迹扑面来,榕城之行,圆满结束,挥泪暂别,即将重游 是棋盘石

青山绿水脚下过,名胜古迹扑面来,榕城之行,圆满结束,挥泪暂别,即将重游 青山绿水脚下过,名胜古迹扑面来,榕城之行,圆满结束,挥泪暂别,即将重游 青山绿水脚下过,名胜古迹扑面来,榕城之行,圆满结束,挥泪暂别,即将重游 这段比较休闲,到山顶能摆出各种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