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5

武汉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风景

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风景
      走到这里之前,在一个路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两边都是树林的地方,我看见了7、8个藏族小伙子和停

在路中的摩托车,他们在这里喝酒休息,可能是从派乡回自己村庄的吧。当我走到
他们跟前的时候,一个小伙子拿着啤酒瓶摇摇晃晃的在路中拦住了我,要我喝酒。
看到眼前的一切我只有沉着、镇静的走到他们中间,在他们的劝酒声中反复说自己不会喝酒,并且很大方的和他们一起坐在了草地上。好在他们没有恶意,虚惊一场的我和他们交谈了一会后一一握手告别。

回到兄弟饭店已经是18点46分了,还没有馿友到来,在饭店吃了饭,休息了一会。21点多遇见了3个馿友,(1个江苏的2个河南的)。河南馿友们请我们喝酒、
4个人商量着结伴的事情,最后江苏馿友去转加拉朝圣之旅的线路徒步,我和河南的
馿友“大家好”一起走墨脱探秘之旅的线路徒步。(河南另一位馿友因为有高原
反映要返回林芝)
       和我结伴馿友“大家好”是河南乐游户外运动俱乐部的组织者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10月14日早上我们很早就来到集合地点,因为昨天晚上老板娘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今天有一群背夫要返回,我们可以和他们同行。
在派镇的街上,有和我们一起进山的马帮先出发了
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今天的行程是派镇(海拔3170米)——10公里到松林口(乘坐当地的货车)——爬多雄拉山垭口(海拔4170米)——最后到拉格宿营(海拔3250米)
      在集合点我们遇见了门巴族的桑杰,他正在整理行装,准备和他的儿子一起把自己买的东西背回背崩。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我不想背着重装徒步去墨脱,于是和他谈好了帮我背包,价格是每天100元一天(派镇的背夫每天是200元,还要管吃和住)。

翻斗车在装物资和人
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这个时候也顾不上山路的危险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大家都高兴挤在车上
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在颠簸的车上拍的沿途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