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5

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山上的植被也很美丽
走向拉格
      抓紧时间再拍几张相片吧,不然我一个人要走到天黑。在这之前驴
友”大家好“就一个人往前走了,因为他以后要带人来这里徒步,所以
他要计算这一段行程的时间。

走向拉格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山下的路一直还是这样的路,真难走!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再见了多雄拉山!我最后看了一眼远去的景色,依依不舍的收起了相机。一个人在这大山里向拉格的方向走去。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自从和“大家好”分手之后我一个人在那长长的、没有人的、布满石头的路上小心谨慎的走着。三个小时后(18点30分)到达了目的地——拉格。早已经到达这里的“大家好”拿出一面他的俱乐部旗子签了字,准备挂在这里,我也在上面留下“城南”的签名。    回想今天的一路,从爬山到目的地,虽然只有18公里左右但是我走了8个多小时, 可见路是多么的难走。(09年我去四川长坪沟穿越到毕棚沟的垭口海拔4668米都比这里好走)虽然路难走,但是人不是很累,感觉还比较轻松。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拉格海拔3250米,实际上是山谷里面的一个接待站,这里有几座 用木板搭建的房子。我们住宿在绵阳吉祥客栈,在这里住宿加上晚餐和
早餐一共是70元一人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晚 餐3个人只有3个菜,我拿出了从家里带来的一个鱼罐头,和一个上海驴友{中间的一位}一起喝酒。上海驴友是从派乡走到墨脱县。然后再反穿回来的一个小伙子,他身体非常不错,因为反穿的线路是从低海拔向高海拔,强度是非常大。我们3人愉快的喝着酒,交流着在路上户外体会。艰苦的行程、难忘的回忆—记我徒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经历
受用,收藏回家好好研究,想了解一下4月中旬以前的的景色如何(是否和10月的温度差不多),应该也可以看到雪景吧,另外从拉格回来的路程是怎么样的?还有我想走派乡——墨脱县,再反穿的线路,是否可以给些线路指引,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