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独行箭扣

这次上北京就带着一个柯达卡片机,遗憾可惜这美丽的景色,真是太美了,北京的驴友真幸福。
走之前就听了黄哥讲走哪个楼,但还是没记下来,最可怕的是看不远,不知在什么位置,更不知终点在哪,走吧,时间还有,这美景真能错过。
[attach]19882014[/attach]
[attach]19882011[/attach]
[attach]19882000[/attach]

雪一直在下,没过了脚面,手套早就湿了,还好东北人抗冻,包里一瓶半饮料,还有一个面包,省着点,谁让攻略没有做好,还以为西栅子村有卖店,住在2队,早上走的时候,黄哥还说给你一瓶咖啡,真后悔呀,没拿,脸皮薄。

雪中城墙好爬,最难爬的是没有砖的楼梯,裸露出的石头光滑的很,脚没有感觉,真的危险,一直没有绕行,要走最经典的路线。

快中午了,太阳没有出来的意思了,索性就快走乱拍,更不知这城楼叫啥名了,好心的北京驴友在城楼上写上名,让俺们外地的驴友能知道,光看到**人,**日,到此一游。

北京这时候温度正好,这雪下来,没化,如果温度高化了就更惨了,我全身国产装备经受住了考验,最差的是手套,不防水,登山前在北京街头买的带胶劳保手套,爬陡峭楼梯时用手扫雪,够耐用的,要不一般登山手套早就磨漏了。

马上12点了,突然听见有人叫喊,抬头寻找,看到一个人站在城楼上,是驴友,真是兴奋呀,原来是北京的6个驴友,年轻人,3男3女,很热情,说这是涧口,他们从养殖场上来的,要走正北楼到慕田峪,我问了他们到北京结的距离时间和线路,还得4个小时,他们很热情邀请我跟他们同行到慕田峪,但我真的想到北京结,因为和黄哥定的是晚上在5队住宿,于是合影,也请他们给我照了个单人像,谢谢你们,其中有个叫九尾猫。

支持一下,坐等更新~~~
楼主真是强人,这样的天气也敢爬箭扣。佩服并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