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独行箭扣

回复 zuibugui 的帖子

你不懂登山,更不会去见义勇为,还是消失吧
雪还在下,想想老祖宗修的这个长城,假如没有破损,那又是何等景观,随着山势依旧很美。疾行,应该快到鹰飞倒仰了

过了天梯当时就看到雪面上有种动物的足迹,雪已经足够厚了,在空白的雪上很明显,我几乎一直按着雪引走,会不会是昨天那天小狗。

这就该是鹰飞倒仰了,看到这种角度,如果不用绳子是决定下不去了,仔细比量了一下角度,我带的绳子长度不够,驻足看了能有10多分钟,也许只能留下遗憾了。

不能冒险,看到左侧豁口有路标,顺着路标下去,下的很深又上了去,回到了长城,从远处拍了鹰飞倒仰,够高够险,即使是完好的长城也是难走。

赶上直播了,谢谢分享。
楼主的毅力真是强大。
景色如画,经历的风景最美。
快5点了,这时的能见度好很多,天色暗了,听到山下有狗叫声,很远,不能确定就是村子,前方看到了很孤立少有的一棵松树,再往前走,长城有了分叉,往前往右,记得看攻略时“北京结”就是个分节点,也想起了黄先生告诉的北京结上有棵小松树,兴奋,终于按时间走到,给黄先生去了个电话,确定了就是北京结。
独行箭扣
快天黑的时候就一直边走边看下山的路,要记得在路途中的下山小路,虽然下雪难辨,记得黄先生说过北京结往回返3个城楼有一条下山的小路,到西栅子五队,顺利找到,下山,心情轻松了很多
请问楼主西栅子村—北京结—鹰飞倒仰—天梯—箭扣—西栅子村这条好走吗?我几个同学3号要去。都是没经验的。谢谢
回复 jokerdg 的帖子

天梯和鹰飞倒仰可以走下面的小道,绕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