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一切曾太汹涌,只是敌不过时间----从北非摩洛哥撒哈拉,谈到旅游,美食

这张就。。。俺也不知道这算啥构图,伤了大家眼睛,对不起。

认真看贴的同学会发现,上面的照片基本是在一个菜市场上拍的。我们出城买了几罐啤酒,又回到市场上买了黄瓜,水萝卜,拎到海边一边吹海风一边啃萝卜喝啤酒。

当地人看了分外好奇,说:难道啤酒加萝卜会特别香?

既然是海边,少不得吃海鲜。这里的海鲜和欧洲比算是便宜,但绝对没有咱海南岛的海鲜实惠。。5555~~~

而最让人扼腕的是,这里的海鲜全是烤着吃的!烤鱼就算了。竟然连螃蟹都是烤的!我们那个心疼啊!!!!不过入乡随俗嘛。我们一人叫了一只烤螃蟹。

师傅一把掀开螃蟹的背上那个盖子,把丰足的蟹黄扒拉到里面,然后说是迟那时快,哐哐,就把剩下的螃蟹砸了稀烂,基本成了一张饼。。。。OTZ。然后用火上烤透。上桌时,先前那个蟹壳里挤上柠檬,下面垫上几块烧红的碳,算是热的SAUCE就端上来了。。。

我们虽然觉得蟹壳下面垫炭火的主意很小资很不错,但实在不能达到我大闸蟹的要求。。。。无奈了,我只好自己来。到处找糖找不到,最后硬要了几块方糖,也砸碎,拌了一点在那个古怪的蟹黄酱里。味道其实还算不错的。。。

其他又吃了几个生的海胆,也是挤柠檬,还有一条烤鱼什么的。

哇~~我真喜欢这个城市啊~

再放一张海边。

这张大概本意是要拍耶稣光的,结果搞成这样,杯具啊。

Essaouira也是个买纪念品的好地方,木器,瓷器,油画,样样都有,且样样精致。

非常喜欢的当地水粉画。我买了一小幅回家。

要说Essaouira到底有多人让喜欢。你看看这只舒坦地在礁石上睡着的猫,舒服得它哈喇子一直流到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

这天是圣诞节,当然,人摩洛哥人是不过圣诞的,我们理论上也不过,但是找个借口吃饭还是OK的。于是我们跑去买红酒。老板推荐了我们一瓶,据说是当地产的。

到了酒店,侍者见了吓了一跳,指手画脚说了半天,我们理解为,这个不能单喝,要兑可乐。我们倒是笑倒了,和国内一样,红酒加雪碧么?

于是无视他了,满满来一杯。

呃。。。。

直接被放倒!

这是葡萄酿的没错,但这就38度!入口极呛。

总之这顿饭我吃得很开心,开心到我直接喝高回房了。

他却喝得不多,拿了小DC出去乱转,好运地看见了鱼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