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千里走单骑,路遇雪灾 2008我的杭州行

回来已经有一段时间,现在看到这些照片还是很激动,有收获也有辛酸,总之在20岁之前完成这次旅行真的很高兴,学到很多东西也遇到了很多事情,南方的雪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路过安徽江苏!闲话不多说,现说一下我的骑行路线
途径蒙阴—临沂—新沂市-淮安-洪泽县-宜兴-湖州杭州-乌镇-吴江-苏州 乘车到新泰 骑行回家! 码表显示985公里,实际距离应该远超1000公里。
很喜欢的一句话:这一生中,最害怕的不是冒险,而是有一天当我老到白了头发,坐在沙发上回忆以往,突然懊悔有一件事年轻时一直想做却未能实践,然而现在却再也无能为力,那该是多么可怕啊!
  • 慧海

[ 本帖最后由 一个人的旅途 于 2008-5-14 21:08 编辑 ]
期待PP
济南车友发来贺电....
去年五一我骑车去过新泰...
呵呵  今年五一去的沂蒙山那边~有机会一起骑车,
我的QQ289640227
1月21日   莱钢-半程(距临沂20公里) 骑行7小时40分钟  131公里
  早上8点从家出发,到美利达车友俱乐部与老板合影,一上午很平淡的过来了,中午在205国道边的小店吃饭,骑行52公里距离蒙阴还有5公里,要了两个菜,统统下肚还吃了两个鸡蛋,呵呵15元有点破费,下午路过孟良崮没有上去,在下面的烈士纪念馆照了两张相后走人,5点到了青驼天已经有些黑了,看了看地图前面有个叫半程的地方于是决定在往前赶赶,问了一下到半成还有12公里,结果骑行近20公里才到半程没走多远天已完全黑了下来!黑天骑行确实很危险,对面车灯照过来根本看不清路,在半程找到一个住宿的地方,10元一晚,有电视,看似很干净,其实不怎么样,很湿冷,呼吸可以看到哈气,这就是我后面膝盖疼痛的开始,现在想想就是着凉了,吃过饭后用热水洗泡脚后看了会新闻,看到山东以南前都有雨雪,有点担心以后的行程会不会受影响(事实证明天气预报是准确的,南方的雪灾让我赶上)千里走单骑,路遇雪灾 2008我的杭州行 千里走单骑,路遇雪灾 2008我的杭州行 千里走单骑,路遇雪灾 2008我的杭州行 千里走单骑,路遇雪灾 2008我的杭州行 千里走单骑,路遇雪灾 2008我的杭州行

[ 本帖最后由 一个人的旅途 于 2008-5-15 12:08 编辑 ]
1月22日   临沂—高流(已到江苏境内)    骑行8个小时        行使140公里
今天在临沂市区耽误了不少时间,不停的问路,过了大桥又从另一个大桥回来,可以说从临沂开始基本上就都是平原了,虽然是平原但车速还是提不上去,走得时候美利达车店老板建议我把轮胎换掉,因为当时考虑怎么省钱怎么来,所以就没有换,现在看来这车子确实不适合骑长途,一天能骑个150公里就不错了,下午三点多到了山东和江苏的交界地,吃了点东西后进入江苏新沂市,感觉这个城市电动三轮车特别多,记得同一个三轮车老板问路的时候他仿佛很激动的样子结结巴巴的说:”哦你 你是搞搞这个运动的,这样啊,看到这些大货车了吗 ,跟着他们走205国道,“呵呵 真有意思,看得出他在帮助别人后很高兴,在新沂市区还遇到了很多对我感兴趣的人,问我哪里来,还有一大叔说他年轻的时候也搞过这个,骑过485,也不知道他说的是里程还是什么,过了新沂天逐渐黑了下来!由于想明天到淮安,所以决定在往前走走!~这一走不要紧,天黑了不说这段路正在修路,高速因南方雪灾关闭,车都下来走国道,很窄的道路上车来车往,没有一点安全感,加之左膝盖开始疼痛,真让人受不了,不得不在路边一个门诊买了一包膏药,老板说前面就有住宿的地方,让我看到希望!7点半到达高流镇,找到旅馆吃过东西后上床,把膏药贴上,真是担心第二天还能不能走,好在这个旅馆有电褥子,不然膝盖再着凉那就真的不好说了
不错 不错 继续
我现在都后悔在学校时没有骑过远门了
有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