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复制链接] 查看:20214 | 回复:189

浅笑举着手机滑行,他用手机记录着快乐的镜头呢,因此就无从控制速度和方向,该同学因此十分生猛,遇佛杀佛,遇祖灭祖。屁股撞着石头,嘴里大喊大叫。大伙大叫是热情奔放型的,是抒情的,他大叫是杀猪型的,痛苦加激情型的。

有次从后面大叫着冲上来,不是我躲得快,他就从我头上滑了过去。

秦岭名蛇一直坚持走路。浅笑让他滑几步摆个造型拍照,结果他背上那瓶酒丢了。为此,浅笑同学一直很内疚,不停责备自己,认为这辈子他欠定了秦岭名蛇一瓶酒。名蛇笑道,我下次去你那,酒就由你包了!

[attach]19968073[/attach]

几个人一致认为此次穿越鳌山赚大了,太阳、云海、山出、日落、冰、雪,应该遇到的全遇到了,最后一天,鳌山还奉送了一场滑雪。鳌山是个慷慨的魔术师,把它的美丽尽情展现。

据粗略统计,此行断断续续滑行距离大约为一千米,我们的屁股经历了一千米的轨迹之后,就产生了变形记。下山后,浅笑和火苗就捂着屁股走路了。

风雪鳌山行

开始,秦岭名蛇照旧在前面带路,他见我飞速滑下,就躲了过去,从此,我一路领先,和队友拉开了距离。

到了那块结冰的地方,我被滑倒了,摔了一跤,登山杖弯了。

一路走得飞快,没能静下心来观察和思考,当我停下来的时候,我发现鳌山那样安静,仿佛世界上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检查了一下,发现损失不小,背包划坏了,手碰破了。

我阿莫西林的药粉倒在手指头上面,用创可贴裹住。

这时候,我听到水流的声音,很细,很小,像一个小孩子在开心地笑。

春天要来了,冻天雪地开始融化了。冰雪安静地趴在石头上面,造型各异。

风雪鳌山行

我还看到了雪地上动物的足迹,一些美丽的象形符号。

大伙赶过来了,看了了半天,猜测都是些什么动物。野牛,野鸡,野山羊,

快要离开鳌山了,大伙有点恋恋不舍,不停地回头。

秦岭名蛇说,鳌山太美了!你们回去写游记,一定要好好写写鳌山!

冬天的鳌山确实很美,值得大书特书。但我们一介凡夫俗子,用凡间的笔,如何能尽情展现仙境的美丽?在此,感觉很对不起秦岭名蛇,对不起斯小林,对不起鳌山,不过鳌山把我冻得半死,我们算是扯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