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复制链接] 查看:20278 | 回复:189

在山上,大伙一直走啊走,并没有多少交流的机会。因此秦岭名蛇在下山非要请我们喝上一顿。在太白县城。大伙开怀畅饮。

又是那家饭店,上次告诉我们没饭了的饭店。老板热情地把我们的点的菜一一端出来。

吃吧,喝吧!酒确实是个好东西,它营造了良好了氛围,几个人把在山上没来及说的话全说出来了。

山上太冷,把语言都冻住了,借着酒劲,我们的话语和激情顺着鳌山缓缓流出来,把我们的友情流淌到未来的生活之中。

名蛇说,你们回去,把鳌山好好写一写,它真的真美丽!浅笑说,蛇哥,我欠你一瓶酒,浅笑又说,马蚁,我恨你的帐篷。斯小林说得多少雪花堆出鳌山的风景啊!火苗说,再累,我也要坚持走下去!蓝棋子说,太美了,还想再来!

反正他们说了好多,说什么,我也没仔细听,下山见到了肉,那个亲切啊,我趁他们说话的功夫,大吃大喝。我可不像他们,抱着酒瓶子舍不得松手,就像搂着老婆的细腰一样。

8、回家

酒足饭饱,各分东西,名蛇回西安,我们奔宝鸡。

浅笑喝了不少酒。这兄弟在山上陶醉于美景。在桌上陶醉于美酒,到了车站则陶醉于卖票的妹子,把妹子的红色耳捂套在头上,坐在妹子的位置上,舍不得离开。最神奇的是片刻功夫,他学会了陕西话。叽叽歪歪,说个不停,不知道陕西人听懂了没有,反正我们听不懂。

风雪鳌山行

火苗叫浅笑用手机在网上搜索宝鸡的小吃。浅笑仍然处于沉醉状态。他不愿意自己动手,就用飞信把这任务布置出去,结果这兄弟人缘太好了,从太白县开始群发飞信,到宝鸡也没人回。火苗的眼睛冒火,恨不得把这兄弟立马烧烤给吃了。问出租车司机,他挠了半天头,说宝鸡没什么特色吧,这是个大众化的地方。他说有种面条叫大刀面。不过后来,我们吃的是羊肉泡馍,味道一般。

我们开了个钟点房。把自己洗漱干净。躺在床上等火车,迷迷糊糊做了个梦。

梦只有黑白两种颜色。

当火车开过来的时候,这个梦就结束了。

风雪鳌山行

在上火车的时候,我们的气罐被没收了。以前我把气罐藏在锅里揣在怀里就能蒙混过关。宝鸡车站安检人员手拿搜索设备,在你身上乱摸。能把你最宝贵的童贞都搜去,你还能指望什么!

在火车上面,几位把照片和录像拿出来回放。边上的游客惊奇地问,这是什么地方,真美丽!

在温暖的火车上,我们睡着了,在火车的光当光当声音中,反反复复重新回到冰雪中的鳌山。生活就是个大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