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二峰

我的第一次雪山 第一次表白 我的春节-四姑娘二峰

到达大本营。晚餐鸡肉 火锅..安排的很到位。吃饱喝足 领队开始介绍冲顶事宜及注意事项。

我的第一次雪山  第一次表白  我的春节-四姑娘二峰

当晚最大消息就是原定的提前冲顶时间凌晨4.30改成凌晨2.30.  后来证明这个选择是正确的. 后续会提提。
夜晚极星冰岩是最早的一支队伍了 没有其他队伍在走。下山了回想起这路才知道有多陡  但是竟然能走漆黑中走下来说明一个问题就是心理作用。早晨月7点到达顶峰,中间过程稍有点痛苦,吐了几次,领队的支持下坚持了下来,顺利完成了登顶任务。

我的第一次雪山  第一次表白  我的春节-四姑娘二峰

到了顶峰 最兴奋的一件事情就是 我的表白啦... 李超 我爱你!!许下承诺 珠峰上的表白。

黎明的曙光来临 让人兴奋不已 我的第一次雪山 5276m  在路上  只是个开始。

就到这里吧.. 准备五一半脊峰啦.....继续跟冰岩探险走着......
当天登顶下来 到了海子沟保护站  就听说三峰出事的孩子。 才明白过来领队的安排和用意。提前到2.30冲顶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这跟领队和协作的经验是分不开的。顶到垭口一段后来队伍几乎都没上去。只有极星冰岩的队伍登顶率是最高的。其他队伍都出发的比较晚,赶上风大所以登顶率很低。对这件事感触非常深。从大本营到日隆这一段风大的很。让人睁不开眼。幸好顺利的返回了日隆镇。
成都聚餐的照片 这也是活动的一部分 很惊喜呢..安排了纯正的成都火锅聚餐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难得的经历~
加油啊!
回复 北屿 的帖子

没了 嘿嘿 没拍几张照片

BC晚餐吃火锅,这是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