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二峰

我的第一次雪山 第一次表白 我的春节-四姑娘二峰

一个人懒散惯了 总想找点突破  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呢
从腐败型 到突破自我 真是一个艰难的过程....  也许是不甘于平淡的生活  不甘于 枯燥的工作 所以 四姑娘我来了  只为与你相遇

就在山顶的那一刻 我知道这么做是值得的  宝贝在5276上 向你表白

二峰上我知道了 8264  更是这次相遇  让我认识了 这么多的朋友  感谢 领队 阿布  睿睿的照顾   感谢冰岩探险能给我这次机会 完成了 我的第一个雪山梦  我会继续下去  继续  直到尽头

回到家心情一直难以平静   纠结了很长时间才有勇气发帖....就是想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后面是我对我女朋友的表白哦 。嘿嘿

从一个南方小镇  来到了高原  到处都是风景   完全的不一样啦...我想我的冲动是值得的

初见幺妹 无法用语言去形容   震撼  心灵的一种感触  常出现在梦里  记忆犹新

我们会再次相遇的  我相信  生命需要的是不平淡

赶上直播了 呵呵  坐等好戏
回复 黄河顽石 的帖子

谢谢支持.....准备午饭 然后继续
看帖回帖,美德
赶上直播,等着等着,平安顺利!
之前跟冰岩探险联系了阿布 预定了房间  当晚飞机到成都已经晚上12点了 。幸亏预定了房间,老板娘很好。有点紧张不知道能不能冲顶,不知道  不知道然后就这样胡思乱想的逛街,找零食。等待大部队的到达。
锦里对面的公交很有感觉.加上细雨 仿佛隔世。

夜晚 在电视的沙沙中睡去。

早起背包 集合 。看到了本次活动的队员西安的  贵州 北京 河北等地的驴友。女士站了一般心情放松了好多。坐车到日隆镇 。沿途都是地震带,有点苍凉。这就是命吧,想着那时候经历过地震的痛苦却又被老天戏弄,一场大雨让人心伤

码字 最喜欢做的事情的。到了日隆才开始拍照。协作家的饭菜真的很好吃。下午时间到长坪沟拉练,晒太阳。

这个是这支队伍的队旗。就此与冰岩探险解下情愫

我的第一次雪山  第一次表白  我的春节-四姑娘二峰

何时处处追寻的感觉 此刻竟然有了归宿  心静了 仿佛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快点更新~~~~
回复 烟斗客 的帖子

好的  哈哈哈

在二哥家住了一个晚上   早起早饭 开始骑马进山啦。
天气晴好,想走路 今天人还挺多的。

一缕阳光投射到日隆镇,早起的阳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