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84

随州

梦回元朝-湖北随州穿越田王寨桐柏

我门今天晚上还要赶回去所以,问罢路吃罢饭小息一会就开始出发,走的是一条没走过的山路据说是过去拉木头的路
开始上山的时候很不好走,直接从公路上往山上爬的,还有雪有点滑,背着包上去有点困难
梦回元朝-湖北随州穿越田王寨桐柏
这已经是在探路了,不过有JPS我门还是不太担心的
走了一段路没雪了,估计是雪化了地上潮湿的很脚上沾的哈是泥巴,
这个也不知道是什么年代的塔林
休息的时候回头往了往已经离太白顶很远了的
看看这地上的叶子好后啊
我天色已经慢慢的快黑了,我门决定不走平常路,直接从无路的林子里面穿行,好担心衣服挂破了,偶尔也会突然从身边非出个野鸡扑通扑通的很大声音,把我门吓的寒毛只竖
梦回元朝-湖北随州穿越田王寨桐柏
穿过一片林子后又上到了土路上,这个时候大肚楠,不只什么时候把腿伤了,行走十分的困难《到今天还有点没恢复》只能把腿硬到直直的拖行,天已经撒黑了,我门找了地方休息,拿出知痛喷雾剂,给他上药。商量了会,三个人三台对讲机由我单独急行军去山下找车来接,另一驴友在中间当中转,他在后面慢行等带接应,这样尽量早点能赶下山
喷药
中间的
后面的

分开后走了一会天就已经黑了,说实话,一个人在黑漆漆的山里面走还是很吓人的,看什么都有点怕,就象有妖怪,有野兽潜伏在周围,我没走一会就用对讲机喊一会,我没带JPS我也没走过这个路,我只是凭着直觉走,谢天谢地我无意中看到路中间有几颗羊子屎,我蹲下来拿手电仔细看了下没错是的,那就意味着这附近有人放过羊子,里村庄不远了,我把这个好消息通过对讲机告诉了他门,然后顺着羊子屎的方向一直走下去,上了一条路,但是走了半个小时也不见人,灯光或者田什么的,一边心理有点担心,一边我开玩笑跟他门说是不是妖怪变的,故意要把我引到一个什么地方去,他门说要是女妖怪变的就算了不回去了,哈哈
最后又走了一个小时吧,终于自己好到一户人家,向他问了有没车,最后帮我联系了个土麻木车,还然了火盆我烤火,真是好人啊
梦回元朝-湖北随州穿越田王寨桐柏
看这个车怎么样,还有帘子,顶子,风吹不住,还是比想象中满意多了,等到结合后,我门坐上了车往我门停车的位置去,回家好象已经快11点了吧
还是跟着你的贴子走舒服些感觉不一样。呵呵!
还是有点家的味
不错很详细的介绍!
  感觉还不错 可以去走走 哈哈  伙计  能吧路书给我吗  有时间也去那逛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