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石

【8264好帖奖】欠了很久没有发2007青山蜂巢抱石酒吧岩壁建设纪实(帖子第一楼更新图片)

[复制链接] 查看:21967 | 回复:57
很久没有岩版,见到老友真高兴!寒山代我问大家好!以后回武汉,一定去你们岩吧摸摸石头!
到武汉的时候一定要攀一下,呵呵!
恭喜获得 8264好帖奖!

好朋友芒芒果和寒山就不在这里版聊了,直接来汉口攀岩馆找我吧,除了周末我在汉阳龟北路的分馆,其余时间我都在汉口总店。

今天刚刚忙完第二家攀岩馆的儿童节公开课,晚上闲余打开电脑,居然看到自己的帖子得到【8264好贴奖】,真的很意外,但也在意料之中

专业越强的文章,往往受众面越窄,尤其是涉及到攀岩馆建设,更是冷门中的冷门。本来发不发这篇帖子也很踌躇,但是看到攀岩运动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尤其不愿意很多爱好者走我当年的弯路,还是决定把这些年做人工岩壁的心得和图片发上来,也是了自己一个心愿。所以本不指望有多少人回复,发到8264上,让更多人看到武汉有这样一群人在做些发展攀岩运动的实事,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不过获奖其实也在我意料之中,虽然本人很讨厌用帖子版聊,更讨厌为博回复率而楼主在帖子回复中又每个回复都回复,搞到一片长长的帖子都是客套废话而无甚实质内容,所以本人发帖一般不回帖,更不喜欢在论坛中拉帮结派每帖必顶。但是我相信,用心做的好东西每个人都是看得到的,尤其是毫不藏私将一个岩壁建造中的方方面面都讲透,我相信就算看帖的人不感兴趣,也至少会为我的认真而感动

同理,为节省论坛空间与各位网友的时间,本人的获奖感言就不另开新帖了,再次最感谢8264论坛的各位编辑,你们的工作辛苦了,你们为全国户外的爱好者打造的这个好位置,相信每一个人都会珍惜的。

又及:1、本人的帖子都是原创,绝对不搞转帖
      2、除了本人自己的“快意论坛”,所有原创帖子第一时间只发8264的攀岩版
      3、转帖可以,烦请注明出处,转帖还要标称“原创”的某些个流氓网站,你们看看8264,再看看你们自己,差劲!
:lol :lol 武汉的很强大  继续顶了 很不错  楼主辛苦啦
原帖由 武汉快意攀岩 于 2008-6-1 22:59 发表 还是先谢谢后来又帮我顶帖的几位朋友,谢谢你们的留言,让我发帖的辛劳得到肯定。好朋友芒芒果和寒山就不在这里版聊了,直接来汉口攀岩馆找我吧,除了周末我在汉阳 ...

端午节有没有人来阳朔的说……?打算给自己放几天假呢……很久没有爬了,装备都在,呵呵找人喝喝酒聊聊天也好啊……
:) 报。。。。。。。。
呵呵影子大叔对付那点小活的确是有点大材小用了呵呵~~~~~
帖子首页更新了今天(6月7日)早收到来自8264的好帖奖品的图片,非常高兴啊
武汉的!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