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7点抵达六库,今晚住宿在这里,出发前就已经预定好的,电话直订带电脑标双110/晚,不带电脑90大元,比网购还便宜,本着货比三家的态度大家又省下了一顿早餐

怒江宾馆,一间挂牌三星酒店,楼前有一庭小院子,房间设施齐备,虽然日久失修但温馨有余,比期望值高出不少。

虫子又被偷拍了

第一天拍的少。

怒江木棉花

二师兄说这样拍照很有个性

不怕二,就怕没人陪你二

怒江峡谷

蓝MM

不知道她们在折腾啥

我也拍了这个菜,不过木有买菜农

住宿解决了,大家收拾停当之后出来边溜胃边找食,顺便逛逛六库这个小镇子,

六库六库~~~
白族人说,过去这里是珍禽异兽穴居的地方,土司官常在这里下扣打鹿所以叫“鹿扣”。“鹿扣”是“六库”的谐音
汉族人说,这里周围一共有六座山峰,峰峰都有宝藏,共有六个宝库,因此称为“六库”。
而较早居住在这里的傈僳族则说,这里常常遍地冒水,地下有龙潭,所以叫龙洞(龙洞傈僳语为lut ku,汉语音译为六库)。
不同的说法都有不同的依据,不过它们也仅仅只能证明六库是一个古老的地名而已。(资料来自度娘)

重阳桥,一座悬索桥,建于1995年,这座桥仅限行人通行,桥面的承载一般一次不得超过40人,因桥西有一个老干部村,重阳桥因此而得名。

折腾啥?~~~跪拜呗。   毛在帮我挡太阳,我在拍瀑布
解街们,还木有翻页吗?
最是一年春好处,一江春水怒江流,P颠P颠游西南,行万里路云和月——2012我们在路上 最是一年春好处,一江春水怒江流,P颠P颠游西南,行万里路云和月——2012我们在路上 最是一年春好处,一江春水怒江流,P颠P颠游西南,行万里路云和月——2012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