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孜峰

求同伴组队阿式攀登启孜峰,时间为5月10号后拉萨碰头

本人去年二峰攀登两次,一次大本营高反,一次登顶,三峰攀登一次,登顶。均为有向导带领。
另外攀岩三年,户外三年,有基本安全经验。现求同伴组队阿式攀登启孜峰,要求有过至少一次五千米登顶,或者两次五千米攀登经验,有基本安全器材使用知识,有全套六千米装备,新人勿扰

二峰登顶

三峰登顶

• leili2000
启孜峰位于羊八井西北部,在念青唐古拉峰的西南方,穷母冈日峰的东北方,海拔6206米,终年极雪,从南面看上去整个山体浑圆,但北面却陡峭如刀劈一般。

平均坡度50度左右,靠近顶峰时坡度更大。整段道路有一段70度的陡坡,约20米,使用攀冰技术,还有一段60度,约80米,使用上升器跟攀,接近顶峰有两条冰裂缝,用梯子通过。大本营建在4700米的一个尼姑庙,从大本营向上是一条缓缓的山沟,前进营地海拔为5400米。海拔5600米以上终年积雪。
山脉基本属于半干旱大陆性气候,年降水量在300-400MM之间。每年五月中旬至九月中旬是该地区雨季,这段时间集中了年降水量的80%-90%。通常而言,念青唐古拉山脉最理想的攀登周期是每年的五月或者十月。所以,一年中最适于攀登启孜峰的时间是4-5月份和9-10月份,就是风季、雨季相互转换的时间。
该峰交通便利,攀登路线和周期较短,是一座初级的热门型山峰,是很多初级登山者的首选。
(此介绍均复制网络介绍,有版权要求者请提出)

阿尔卑斯式攀登并没有严格的定义,但它通常是指在高山的环境之下,以个人或两三人的小队来爬山,以轻便的装备,快速的行进速度前进。在中途不靠外界的补给;也不需要架设固定绳索以方便反复地上升下降来适应高度与补给物资,一鼓作气爬上山顶并且平安回来,若是不能登顶就拆返。

召唤 群里基友 爆而立的菊花
应该发在AA相约
顶顶顶顶
围观而立被爆菊
额,aa的怕这些人不专业,没人看到
酷,顶顶,
顶起来 预祝成功
本掌门公务繁忙,无暇脱身,就写一封书信,带给左冷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