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那年我们一起追寻的古道,孟克德古道穿越中的点点滴滴。(更新完毕,2楼有攻略)

美的仿佛不是真实存在

雨说下就下,和你没有商量。天色已晚,离预定营地还有不少的路,更要命的是此行唯一一位内的驴友"猫"远远的落在后面,我只能走走停停,告诉他营地不远了。其实他的装备没多少,前面检查他的装备已经把他带的4瓶易拉罐雪碧扔掉了,此线路全程有水源,带着雪碧这种“奢侈品”除非你有超过人一般的体力。
    为了让他不对我产生依附感,我一直和他保持这距离,让他隐隐约约的能看见我。下雨走夜路是件危险的事,只能改变计划,在天黑透1个小时后,我们在预定营地前的一个小树林里扎了营,营地的队员开玩笑的抱怨“第一天就有劈叉的感觉了”。
     由于营地很小,几乎是帐篷挨着帐篷,人上鼎沸。吃完饭后又迅速归于平静,看来今天的天气确实把大家走累了!

雨已经开下了,我和大部队越来越远。

河谷里苦杨树林。

睡前检查完营地,就还剩这个帐篷露着灯光,孤单!
回复 史瑞克 的帖子

由于217国道“独库公路”2007年开始返修,所以此线路的穿越队伍很少。
关于全程负重而言,我们的口号的是“把暴线走成腐败,每天4菜一汤”
虽然第一天痛苦的旅程结束,但是预示着第二天的好天气,清晨的营地安静祥和!真想赖在这里不走了。

今天的第一目标天湖,还有约10公里的路。在经历昨日的雨夜。今天大家的状态都异乎寻常的好,可能是对天湖的向往,也有可能是第一天的磨合的效果!
“猫”昨天最后一个回到营地,今天竟然跑在了我的前面,此后的3天再也没有为他担心过,原因有3,1、年轻,恢复体力较快。2、虽然没有什么徒步经历但是信心建立起来了,我一直认为信心比体力更重要。3、一直有“飞过天”“胡杨树”等驴友的照顾。

还是“猫”清晨的光线很好给他照了不少屁股。

这是一个前年之树估计10个人都抱不过来,一半已经背雷劈成了焦炭,但依然不倒。就在这棵树的下面发现新鲜的蘑菇,呵呵。。。我的晚餐。。。。。。。。

另一条乌孙古道,秋天色彩隆重与历史厚重的诱惑!

乌孙我的断梦,今年我还会来的。我爱你之切,所以一次不够,那么再一次等我!
天湖,新疆地名很有意思,天湖有好多个,黑沟有好多个,白杨沟有好多个。。。。。。。。
可能是向往至极,狂奔2小时天湖就在眼前,比我想象中这个季节要美得多,再多的形容不如大家直观的看看。。。。。。。

有人说 高山上的湖水
是躺在地球表面上的一颗眼泪
那么说 我枕畔的眼泪

此情此景必须要露个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