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3

3月29日,
今天我们要,,环岛骑车。
当然作为一个完全不懂骑车的孩子,一个怕晒的姑娘,我们的安排是吃饱出门,骑车到南普陀,玩玩就倒回来,下午泡温泉
10点左右,,吃饱饱粗发,,车车是旅馆代订的,,双人车是70块每天,,20块一个小时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溜转厦门流水帐
情侣装穿着出发了,,哈哈哈,因为很晒,,所以穿了白色(白色少吸紫外线嘛)没化妆,,反正吹开吹去也吹凌乱了
中途一直很HI,也顾不上拍照了,从来不敢骑车的人儿,总算圆了骑车梦,坐在后座,听着风呼呼的吹开心死了,一直跟胖子强调,,今天我们是出来耍朋友的,所以要装可爱,耍宝!哈哈哈。
话说环岛路神马的绝对是恋爱好去处,谈谈恋爱,拉拉小手,骑骑小车,各种小浪漫耍起来,差不多骑了半小时,,到了厦大体育馆外边有点小累,停下来休息,顺便,,怕拍拍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溜转厦门流水帐
隔着铁栏杆,可以看见厦大的球场
抓着铁栏去拍照,,正准备下来,,胖子要求我摆拍一个,,哈哈哈..
各种拍完,我们推车来到南普陀,各种忐忑,,深怕门口的门卫叔叔不准我们进。结果,,我们进来了,,没有人阻拦哦,只是一路上各种游客指到我们说“呀!你们的自行车咋个进来的哦”废话,,推进来的撒,,
南普陀的木棉开了,我就喜欢这种红灿灿的花,鲜活鲜活的招摇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溜转厦门流水帐
随手卡了几张。话说以前去五台山学的不要在寺庙拍照,特别是别拍庙门,所以,,没拍太多
堆满乌龟的放生池,,生意太好了,,乌龟都堆不下了,现在直接是禁止放生了。
大致晃荡了下,就直奔主题,吃货本色暴露无遗,赶紧去吃东西。靠近出口的就是南普陀的素菜餐厅了,可以进去吃饭或者买素饼
停车场很不爽,完全 没有人看,我们这种推着自行车的人儿各种尴尬,,万一被偷了,那就罪孽深重了,但是饭还是要吃啊。最后把车车锁在角落的铁柱上,忐忑不安的冲进去吃饭了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溜转厦门流水帐
刚进门就看到有和尚师傅推车出来,真过分,臭保安,死活不准我们把车推进去,自行车能占多大的地方嘛。各种BS
餐厅里面人还是很多,,还没到饭店都差不多坐满了
餐厅外面的小花园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溜转厦门流水帐
各种素食,素菜的名字都取得各种诗情画意
两个人吃了160几米,,(除了这四个菜,,还有两杯果汁,,12M一杯)主要是菜分量有点多,,我们基本只吃了1/2不到,,剩的都打包了,素菜馆其实有2人的套餐,,套餐好像就是118,,我贪多,,结果就点多了
吃饱饱有点累了,,就和胖子商量,,直接骑回旅馆就不再往远处骑了,不想搞得太累,,

去程我们是沿着公路骑的,返回的时候就改沿海边骑了。
照片不多,,很多喜欢我喜欢静静的体会,慢慢去感受那种淡淡的快乐或幸福
厦门就是这样一个城市,清清淡淡,缓缓慢慢的,很恬静不聒噪的一个城市,无论多么热门,无论多少人在这里,都一如既往的保持自己的步调,不急不燥,不快不慢的节奏

3月30日,待在厦门的最后一天,,
早上,,5点起床看日出,,哈哈哈,.,
我不是一个故作浪漫的人,也不是一个蛮不讲理的人,只是有时候,因为有个人愿意陪,有个人愿意迁就宠爱,于是我也愿意做个未必人人的喜欢的任性姑娘,天蝎特质暴露无遗啊
等,等,等,等日出……
整个海边只有我们两个人, 静静等待,我一直不是一个很浪漫的人,,至少在遇到温暖胖子意洽,我在感情方面不是个浪漫主,不爱烛光摇曳的晚餐,不爱娇艳动人的玫瑰,不爱迷人的香水味每次胖子送我花都会被批,,送我各种礼物都会挨骂,,原因,,哈哈哈 多得很,反正就是花贵了买礼物不实用巴拉巴拉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溜转厦门流水帐
日出没怎么拍,,安静看太阳跃出地平线,,随意拍了几张就收拾回去睡回笼了,哈哈哈,所以说嘛,我真心不懂浪漫啊

睡饱退房,,去到传说中的曾厝垵逛荡,,一个小时不到就闪人了,,哎,估计又是一个和我缘浅的地方,看来看去没看出个所以然,随便拍拍就撤退了,
教堂
方糖不卖糖
厦门和杭州,是我最爱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