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青岛小嫚儿 走丝绸古道咯~乌鲁木齐-敦煌-嘉峪关-张掖-青海湖-兰州~一路狂嗨!!! [attach]20120903[/attach]

途中看到两个藏民不顾烈日,不避风雨,虔诚地磕着等身长头转湖,没有拍下来有点遗憾,据说,以这种方式绕湖一周,最少也需要三个月的时间,天呐,这中虔诚可能我是怎样也不会体会到的吧!还看到徒步绕湖的一行四人,有机会的话我真的也想来一次。

到达鸟岛,先穿过一条长长的走廊,两边都是摄影师拍的美景,太有感觉了!!!

穿出走廊到达此行中最开心的一个地方——蛋岛。

在这,鸟儿会跟你近距离接触,成群的鸟儿在你上空飞翔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那时候的我,脑子里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完全沉浸在鸟儿的世界里面,只怪带的饼太少,喂的不过瘾啊,要去鸟岛的兄弟姐妹们,自己准备点干粮给鸟儿们吧,虽然那边也有卖的,没问多少钱,价钱肯定不会便宜。真的不想走,现在回想起来,好开心哒~~

强烈给分支持
噻,pp太多啦,整理整理明天继续吧~~

为啥置顶了还是木有人尼,5555555

我要嗨起来哇
被置顶,太赞了~~其实塔尔寺的门票是不进内殿不收费的啦,所以很多很多人都在“逃票”
遇到个不错的摄影师真是一件幸事,我怎么总碰到些不会使单反的驴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