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退伍老兵兄弟二人徒步穷游西南

我们俩,2009年12月入伍,2011年12月退伍,服役部队为21集团军,我在高炮旅,他在舟桥团。2010年在宁夏平吉堡司卫大队学开车时认识。
     本打算在部队多呆几年,但是想到青春不多,还有很多梦想未实现,依然决定退伍回来,过完年突然强烈的想完成大学时的梦想,就决定今年徒步进藏。当我告诉他这个想法时他劝我三思,但是他了解我的性格,决定了就不会改变,加之他找工作也遇到了各种挫折,于是决定陪我走一次。为了筹集买装备的费用我就到上海打工两个月,现在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最近几天从郑州出发。
       大致路线,从郑州-成都-丽江-西藏-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回家,时间无限。
       装备:70L背包,55L背包,双人帐篷一顶,睡袋5℃两个,徒步鞋加运动鞋每人两双,750ml不锈钢水杯两个,强光手电两个,600D单反+18-55镜头,魅族M9手机一台(配两块电池,感觉用不上了,待机时间太短),暂时没有买冲锋衣,现在天热,路上需要再买。换洗衣物,太阳镜,鸭舌帽,头巾等。总花费950元。还有700元路上花。
      一路上注定风餐露宿,搭车蹭饭,对我来说是完成以前的梦想,趁年轻,不给以后留遗憾,也是一种考验吧。我打小性格内向,不喜欢交际,不喜欢说话,害怕与陌生人交流,这次下来一定会有改观的。
       第一次徒步远行,没有规划路线,希望大侠们能推荐一下。

马上到西安,然后到成都

现在到了汉中服务区,搭去成都的车有点困难,继续碰运气吧。

现在我们到了云南香格里拉,得到一位路上认识的驴友的帮助我们终于能住一次客栈,也有了wifi用,补上几张路上手机拍的照片,因为没有电脑所以相机里的照片暂时没法上传,大家见谅!

退伍老兵兄弟二人徒步穷游西南

哇,偶是沙发。。。只能精神支持,也是新驴。有梦想就要行动!
强烈支持
支持!两个字。。
感谢楼上朋友们的支持
只有支持
早有想法,只是还未实现、一个人没有足够的勇气 我也是一名户外爱好者 自由之旅是我的梦想 今天上来看到你们这些大胆的想法跟勇气 我热血沸腾、不知道能不能有幸与你们结伴而行走完这一程
等着分享你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