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山投诉贴!半夜强行收钱,威胁殴打驴友!(424楼武功山官方答复,违规收费者罚款

现在野外最麻烦是乱收门票。本来都是野山。因为经常出事,弄的到处都要收钱进山。这才是问题。过去清凉峰没有门票。天目石谷没有门票。龙王山随便去。浙东大峡谷随便去。太白山进山费用也是意思意思,十字峡谷根本没有人去,三山岛无门票无上岛费随便你去攀岩(自己带好装备去),牯牛降随便爬无进山费等等。现在也就是一些不知名的野山还可以爬爬了。希望去的人不多。不然真的那里都是各种进山费,门票郁闷的
当时我也在场,我和我们的队员后来叫上大家和他们对峙,把事情说明白。话说当时有个中年妇女也出来讲话,说是人大代表
诶,现在有些景点真是变味了~希望能有个好的政策来规范规范吧!别真的让这些跳梁老鼠把一锅好汤给毁了~~
没有了解事实真相之前,暂且勿妄加评论。我去过武功山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收费方的态度倒也是还好,至于为什么收费,我不清楚,但我知道,在庙里着实给当地人带来不便。如今,和收费方吵闹想必和双方也有很大关系。暂且不讨论,为什么收费,就此番对话,我个人觉得情绪化的语言是存在的,。但,大家也不必要愤青一样对景区或者那边的收费人员吐唾沫,当时的实际情况我们都不清楚。
回复 davon 的帖子

支持个屁啊。。实际情况自己没了解清楚。。。。
KAO,居然有这种事!

怎么不说是临时工收的费啊 这样不符合当今现代和谐社会啊 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会这样,28号差点就跟大队去了。。。。。
问题得到重视就好,团结就是力量。

反正我就没兴趣了,你们去吧,我可不想半夜让人薅起来打一锅再和你说声对不起,回来落个神经衰弱什么的就不好了,伤不起那,反正山有的是,走那个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