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武功山游记 - 那是一次畅快淋漓的复仇! 从滂沱大暴雨至雾开云散、虐过之后的幸福!

继续边城的大片,因为快脱水,我在这边没有拍照,最后一个坡至鸿发客栈时,已经发涩发苦,胃也开始痉挛,叶子和老金想和我说话,我都不知她们在说啥,因为满脑子幻想着到客栈有水喝了,以此来抵抗身体缺水的不满,让自己坚持坚持!

早上从金顶出发大概是7:30左右,到发云界下鸿发客栈大概是15:30左右,刚到鸿发客栈就是今天的第二阵倾盆大雨,(前面的第一场雨因为帮叶子从包里拿雨衣,等自己冲到坡下平地拿出雨衣时,发现老金没有雨衣,于是我把雨衣给了老金,等我穿上冲锋衣,上身已经湿透了)。到客栈第一件事,包也没卸就连着灌了两罐红牛一瓶矿泉水,休息了20分钟,全身发冷,才起身换了干衣服。都是拍照惹的祸,也怪自己太大意了,第一次尝试了什么是脱水的感觉。

以下为边城摄影

sean_xjj 发表于 2012-5-4 15:47 第二天从金顶至发云界,一路大大小小要翻越25个山头,其中有三座是海拔1700米以上的山头,其中尤其以 ... ...

一山连着一山,那时候,我真的绝望了……

换好衣服,又煮了一锅茶,客栈外面已经倾盆大雨,过来一群淋湿的驴子,问了一下是宜春本地组织的,也有辽宁的驴子参加了这个队伍。看着外面一阵又一阵的大雨和还在下坡赶路的驴子,我们打算就此住下了,因为鸿发客栈很不错,刚建好,床位50或者70元一个,24小时供电,24小时热水,床和被子都是新的。鸿发客栈老板人很不错,待人很和气 (QQ号:1095754854)。只是定了两桌7人一桌的腐败餐,左催右催催了多次不见上菜,到19:30到厨房一看,才知道根本一个菜都没开始炒,别的驴子都占着炉子炒着自己的菜,老板说要20:30才能给我们烧了,唉,又忽悠了,不早说,我们是第一批到的,却要这么晚才能开始安抚早已抗议的肚子。于是大厨 - 365亲自操刀下厨,给我们上了两桌丰盛的大餐。

回复 sean_xjj 的帖子

深深的表示理解,当时我也快疯了

把365忙得满头是汗,那个厨房没有通风,到处是烟,我刚进去5分钟就跑了出来,呛得眼泪直流。
      20:30才吃上饭,真快饿晕,连蚊子也抢鸡汤喝了。两桌饭菜,500元,好好FB了一把。看着窗外还在冒雨赶路的驴子,真庆幸自己没有淋到雨,也为他们加油鼓劲,默默祈祷!

晚上洗好澡,早早休息,却一夜失眠,原因有二,其一:隔壁两小丫看着瘦瘦弱弱,却一夜鼾声如雷,一长号一短号,彻夜未停。其二:自个偷懒,没拿自已的睡袋,老板给的冬天被子实在太厚,一直出汗,怕吵醒阿华田和365,憋到凌晨3:00左右才起身换自己的睡袋,但还是睡不着。
回复 梦想墨脱 的帖子

我们到发云界约下午15:30,刚到客栈就下了大雨。

早上5:00起床洗嗽后下山,一早又是大雾。下山的路也很难走,需要穿瀑布而过,有点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