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武功山游记 - 那是一次畅快淋漓的复仇! 从滂沱大暴雨至雾开云散、虐过之后的幸福!

继续扫雪作品

娜娜丫头 发表于 2012-5-6 20:20 回复 娜娜丫头 的帖子是哦,感谢猫猫!感谢所有队员的帮助和鼓励!

: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谢谢

再上一张扫雪片片

支持下!看黄色背包罩,好像遇到过你们。。。欢淫再来武功山

两小丫在前面跟着猫猫跑的飞快, 赶也赶不上,我忽然有一种被忽悠的感觉,因为活动之前的第一次拉练,两小丫连一个江阴黄山的陡坡两回两趟都精疲力竭,这回翻武功山竟然没有一点乏力的迹象。

——单纯
回复 远行的梦 的帖子

感谢顶帖! 其实意志力是最关键的! 我们只是忽悠,大忽悠!

一路爬坡,上上下下,要是有大太阳,估计体能消耗会更大,因为缺水,我嘴巴开始发苦,却又不敢多喝,每次一小口。

远行的梦 发表于 2012-5-7 08:51 顶贴!谢谢队长把我们忽悠成功,全程穿越成功!谢谢队友的帮助!和大家一起很开心!                     ... ...

;P;P下次直接到明月山

一路基本没停留,总算赶上了猫带的前队,再上个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