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华北

再走鳌太记

虽然爬山已成为习惯,但一直没发过什么帖子,这次为了感谢一些人 故发此贴!水平不够  见笑了!

鳌太穿越,大家估计都知道,我就不介绍了,很多人都走过 ,网上的帖子也是不胜枚举,去年端午节曾经走过一次 认识了不少朋友,本想今年三月份走,约不到人,所以产生自己一个人走的想法,后来被朋友否定掉,拖到4月下旬  最终成行,队员:我  老奥  知足  。路线到了宝鸡才定为23公里上 汤峪下

4月22号下午5点,我们三人包车从宝鸡到23公里,决定休整一晚 第2天早晨上山 很悠闲的下午

一天几乎什么机会拿相机 感觉没啥可拍的
鳌山大梁 我们即将要走的山脊

当天下午4点左右到鳌头附近的小树林,由于当心梁上风大 决定在此扎营

4月23日  晴
昨天一觉睡的很踏实,早晨4点多就醒了 赖了一会床,见知足大哥也醒了,便闲聊了会 收拾完东西,早晨不想起火做饭,便让23公里的张大哥没人给我们下了碗面条,吃完后 。上路!练驴坡很猛 老奥都吐了,到了半山腰 雾便大了起来  ,去年是从塘口上的 这段路我没走过,便不敢分散了 ,一路上升,这次我状态不错 一直比较轻松  老奥可能有点费劲,进度比较慢 一直后面跟着 下午3点多到了鳌头,本想直接干到导航架扎营,但是估计梁上风估计不小  还是树林里比较稳妥  于是扎营 点火 吃饭。晚上7点左右开始下雨,半夜开始 大风降温,帐外温度零下10度左右

谢谢宝鸡集中营户外的 绝恋  灰太狼  两位朋友,帮我们代购了气罐并全程陪同我们在宝鸡的采购,真正体现了天下山友一家的精神 再次感谢!这次鳌太没有一起走成 希望下次能有机会结伴走其他的地方

4月24日 晴 大风
早晨天没亮  就被外面的风声吵醒 本来还想着 早点出发,听着架势肯定走不了,吃完早餐 收拾好东西 在帐篷等风变小,中午12点多 我们都不甘心 出去看了看 ,我和老奥差点被放了风筝,于是只好回帐篷 我寻思按惯例 这样的大风应该超不过12小时,谁知道这鳌山的风就***不一样啊!刮了整整一天  下午3点,风有了变小的迹象,于是我通知老奥收拾帐篷 准备出发

很刺激吧
这个要膜拜一下。必须
知足是个好驴子,来南太行的时候我和他一起走过。
高难度的。
路过踩踩
断楼了~~~~~~~~~~~